忙碌的考試 總是會讓我掉入胡思亂想中...
這次也不例外...
哈哈 除了幻想和默禱天災人禍出現 看能不能不考試之外...
最近發生的許多事 讓我也不得不開始面對我的黑暗...

光明 背後的確包圍著巨大的黑暗...
也許 遇見了許多讓我能強說愁的事
也許 有很多不想記起的往事還擺在那裡讓她慢慢痊癒
是故意不去感覺 還是沒感覺
別問我 我只是個笨蛋...

我的黑暗
看起來只是ㄧ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我沒有悲慘的生活經驗
也沒有顛沛流離 大起大落的愛情(雖然老是被放棄啦)
似乎也沒甚麼挫折
說出來 連自己都覺得爛==
但是它的確 影響了我
有時候變成四不像 就連自己也不能認同自己...
怎麼辦 ?1?!
不理他的時候 每件事都感覺很好
假裝他不在...
那我到底是要不要把它挖起來==...累...

我的感情世界很單純
我選擇 我承諾 我等待
從不東張西望 因為不知道我要張望的是甚麼...
然而 我知道著是逃避
逃避面對不肯定的結局 逃避面對我的盲點
落空後 我還是得回來面對自己
對我來說這是件很困難的事 上帝 你是不是忘了幫我裝上去呢?
還是 我把那個啟動器 關了...
我老是在簡單的事情上 白癡了==
學個掃地 學到國三
學個煎蛋 高三才會把殼打開
不會自己點餐 不會自己洗頭... ...
我根本就智障...
愛情 似乎也是件簡單的事
是我自己的恐懼 不想面對
還是我真的就是智障......搞不清楚,抓不住

我老是在矛盾 自己和自己打架...
life is easy with directions
那我的指示呢?拿去折垃圾袋了嗎?...==b
我有120%的adaptability...
但是我的ability of love 應該只剩下 1%...
總不能老是用adaptability來虛晃過去八...糟
也許我需要一個Lovegety他說甚麼就是甚麼...
然後 繼續用我的adaptability過7 年?!
這些事情真是麻煩...

我只是個爛人,
在我還沒找到解決方法前...
可怕的cycle就老是鬼打牆的出現在我身邊..
這個世界沒有王子 我也不是甚麼公主...==...
解決問題 有點難
我深怕 我又會忍不住選了一條簡單的道路
假裝 我的這部份不存在...



怎麼那麼呆...>"<


我羨慕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