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真的是件愚蠢的事吧

肥皂的家 是肥皂盒
牙刷跟牙膏住在一起
鞋子住鞋架
珍珠項鍊 收進盒子
護手霜放進包包

重要的大家 都有自己的位置
我為我喜歡的大家都準備了自己的位置

親人住在(1,1)離的我的心最近 有時候近到我看不見
好朋友 大約在(2,3)要隨時注意不能太黏 否則分開時 鼻涕會流滿臉
可怕的人就把他們擺在(-50,0)好了 雖然很遠但是他們放出的暗箭 卻老是正中紅心...orz

但是
老是迷路的我
在你那裡
找不到我的位置... ...
飄來飄去

請問...有人看到了我的位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