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電視節目裡出現了一堆愛情專家
看沒多久 就轉台了
印象中只記得
愛情專家的愛情 也不是就能
我愛你 你愛我
從此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不否認
有點失望...

曾經 有個研究說到
在小時候願意忍耐 等待的小朋友
長大後 成就普遍比較好
我很乖
不管甚麼事 忍耐 等待
包括愛情
那麼普遍"比較"好 到底是有多好?
傷腦筋

在藥局實習 快發瘋的我
常常一邊補著永遠補不完的藥 一邊做我的白日夢
如果 我發明一種藥
專門刺激 幸福激素
讓每對情人 永遠感到幸福

諾貝爾該是要煩惱頒給我 醫學獎還是和平獎比較好吧? >///<

我確信 激素就藏在人體某個陰暗不明角落裡
也許是藏在海馬迴裡的變異腦細胞
有的人多 有的人少
多的人總是幸福快樂
少的人老是擦肩而過
不多不少的 成天怨恨他宛如雞肋的愛情

真 麻 煩 ... ...

發顆藥給你們 事情就解決啦...
我也會削爆了吧...Yeah!
hahahahahahahahha

我真的感冒到 把腦子也燒壞了...

今天 心情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