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是奶奶的生日
昨晚 我做了一個夢
夢見了奶奶

夢裡 場景依然是醫院
奶奶 依然不記得現在
不記得大家 不記得爺爺

不同的是 夢裡的她充滿活力
沒有看的讓人心痛 插得滿身的管路
還能說話 還能進食
過去的回憶 還牢牢的印在他的腦海裡

夢裡 她像是個小孩 只覺得熟識的大家怎麼都不見了
爺爺陪在她身邊 他卻不認識
她只記得 記憶裡那個 年輕帥氣的爺爺

夢裡 爺爺走到了房間的另一頭
撥打了奶奶的手機... ...
開心的奶奶 迅速的接起了電話
"你在那裡 怎麼還不來帶我回家...我不喜歡住在醫院..."
"再等等喔...公司好多事走不開,我從蘇州幫你帶點東西回來好嗎?你還記得邢曉蘭嗎?"
"記得阿!好久沒看見她了。醫院裡好多陌生人,你快點來帶我回家喔!"
邢奶奶剛走...奶奶不認得了,只記得還是小姑娘的大家...

睡夢中,不知道我有沒有掉出眼淚...
醒來只覺得鼻子很酸... ...

爸爸媽媽 今天離開台灣了
我問媽媽 看到了奶奶 有沒有很震驚
媽媽說:"等你越長越大就能接受了,有一天每個人都會這樣的..."
只是怎麼的 我還是想哭... ....
不喜歡 這樣... ...
終於知道 為甚麼期盼天堂
沒有別離 沒有病痛 沒有眼淚... ...
最重要的是 有一天終會相見
健健康康

奶奶 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