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呼吸了
不知道是胃痛 還是媽媽的壓力
坐在這裡 提醒自己吸氣 吸氣
還是吸不進去

你也許有你的立場你的脾氣 你的疲憊你的委屈
一直以來
搓圓捏扁 全家隨你高興
你真的很善良
付出了你生命的一切 好好的對待大家
每個人身上都帶有你的辛勞 你的血液
然而 為甚麼會這樣
字字句句 總要尖銳刻薄諷刺難聽
每接起你的電話 總要尖聲怒罵 掛斷方休
你還心有不甘 覺得委屈
受不了 深怕失去控制 說了句等下打給你
猜忌懷疑 "你跟誰在一起!!!"
我已盡力保守自己 不讓自己陷入危機
就算真的跟朋友在一起
身在國外 你要殺到那裡?
就算我真的約會 花前月下
又要怎樣?

況且 我只是坐在這裡
掛著近視眼鏡
找著 裝潢事宜

再一次 告訴自己
深呼吸 原諒 放下
你對我好 我知道
其實我脾氣不好 只是不想像你
拜託 別讓我離開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