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真的很生氣
我今天就是生氣 就是不開心 就是很介意
而且!!!
我覺得我要 吐 了!
上帝請你原諒我... ...
不管我是不是 小心眼 壞脾氣
真得很需要人來安撫一下 慌亂的心情
今天做的事 我都不喜歡
肚子也痛得要命...today is NOT MY DAY!!!
不管是想起妳做的事情 還是我的愚蠢反應
我都覺得噁心...
我真的怒了...
為我的不安愚蠢生氣 為了有人不順我心生氣(不過我當然不能發脾氣>"<) 為了一個莫名奇妙的詭異事情氣得要命
再一次 我真的要吐了!!!
三年的puppy love...四年的遠距 前兩年沒見面 後兩年只見了四次面
空了快一年 再來就是現在了
每一次都被提分手 那又怎樣...
就算再回來想要複合 當初分手的問題無法解決那又能怎樣?
我沒有怨懟 只期待他們能早日尋找 心愛能相守一輩子的對象
我沒有甚麼特殊使命要把這些人奶大
千叮嚀萬交代不能讓他吃涼 冬天得加衣裳 最後含淚送他們入禮堂 只有我最懂他 做個好女人榜樣
從不虛榮的想像 我是獨一不一樣

也許這叫做單純 單純的相信 現在就是美好
過去很美 現在則是完全不同的局面
誰分手 不傷心 不難過 不痛哭流涕 不掉淚
這些橋段 我一樣沒少受
誰不覺得自己讓對方在愛裡成長 自己又何嘗不是被愛灌溉長大..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