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的 我努力克制住了剪短髮的欲望
還是不要臉的 剪了一個娃娃的齊眉劉海
太噁心了
讓我最近都帶著帽子出門
還好也買到喜歡的帽子了...orz...不然沒臉見人啊
順便也遮住了我鼻頭上可惡的大痘疤

剪頭髮的時候 再次被認為我的頭髮一定是燙卷的...

嗚~~~~
我是 自 然 卷 !!! 從小到大的死Q毛...=.=b

沒錯 他卷得很自然
因為 他就是自然卷...
我沒有燙 也沒時間上甚麼電棒
洗完頭 自然乾 就這樣了...
有人疑惑的問我怎麼都沒有直髮的造型...
erm...好問題
因為我在娘胎 就捲到現在了 那來的直髮啦!哇哇哇....
就這樣
從小到大 一直被冤枉燙了個成熟的大波浪
曾經 非常的困擾我
尤其是在 流行離子燙的時候
滿街亮麗的超直髮
自然卷絕對是天生的原罪
米粉捲更是捧著大把鈔票 往美髮院朝貢
捲髮的不和時宜...大概到達了妨害市容的程度

現在
多虧了卷髮重新流行
髮型師告訴我 這是他怎麼燙也燙不出來的捲度
而且
再也沒人說 你不要弄那麼成熟的大波浪了
因為 我已經是個適合大波浪的老人啦!!!!!!(茶...)

他很方便 不用上造型品 不用烘罩 不用梳頭 不管剪甚麼髮型 捲起來完全看不到
讓我的生活簡單又方便

我開始喜歡我的自然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