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狐狸,
每當我迷惘,困惑,懷疑
不管困擾我的是多麼愚蠢的小問題
比如說,
有關大象 有關玫瑰 有關制約
請你一定要記得耐心的回答我的疑惑...
一次ㄧ次
因為這些疑惑 像是酸醋 像是單寧
鞣製著我柔軟的心 再不解救遲早會變成皮革
很耐用 不受傷害 也很冰冷堅硬
你輕輕的小動作
就能抹去我眼底的哀愁
然後,
我會再度頂著被風吹亂的金髮 踏著你熟悉的步伐 走過麥田

甚麼???
你覺得你應該是小王子!!!

笨蛋...
我才是小王子...=.=b
因為你早被我制約了
大 笨 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