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妝板潛水很久...
從前對化妝只停在舞台上很紅很紅的腮紅,和血盆大口
加上有好多次被彩妝師畫的慘不忍睹的慘痛經驗
對化妝這回事 真的是又愛又恨
直到發現了make up...真的是讓我覺得清醒

第一次po文
鼓起了很大的勇氣,希望大家多包含
有不足的地方也請你們多多給我指教喔...

我天生濃妝臉
大一的時候,完全不化妝
還是常被問,每天早起化妝是不是很累(汗...)
濃密的眉毛 上揚的眼睛
剛開始學化妝時常常一不小心,整個人就會變成妖魅酒家女..==b(煙...)

先看看素顏...= ="



光線的關係 皮膚感覺狀態還不錯
但是,仔細看還是可以發現眼週暗沉
鼻子上有疙瘩,也稍稍泛紅
我的睫毛非常的短,也很直
最重要的我是"狐科"的...>"<...
有著上揚的眼...


完妝 假人樣...>//<..作做得我很害羞
對不起了...


當天故意化的超級濃,鼻影忘了糊開角度關係變得有點太明顯

眼尾帶上假睫毛,讓眼角更下垂....

比較清楚的眼睛


我不喜歡天生上揚的眼睛,顯得媚
所以,化妝時最喜歡畫眼線並特意的把眼尾拉長往下畫(我媽都說我化成衰目)
或者是在眼尾加上假睫毛
另外,我屬於比較長的眼型所以我也喜歡用眼線在瞳孔上方和下方稍微加粗把它畫圓
眼線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從學著畫眼線我就不怕死的選擇了眼線液拋棄眼線筆
第一罐眼線液 就是夢思嬌
接受了他嚴苛的考驗之後,讓我化眼線再也不發抖
mybelline 防水眼線液我用了不下5 罐了吧...
我覺得他簽字筆的筆頭非常好用,加上眼科醫生掛保證讓我覺得更安心
最右邊,是朋友送的生日禮物
是和missha的眼線轉換液差不多的東西而且超級防水!
去了一趟布魯樂谷,我把它也薄薄的塗在我的腮紅上面,
不要說我的眼線好好的,連腮紅上的小金粉都沒掉..傑克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前面說過我的睫毛很短,
這3 個就是我愛用的睫毛膏
尤其是5 倍濃密,我用了4 支吧...對我來說這得非常的好用
常常被人誤以為我帶了假睫毛!
loreal的也是朋友送的生日禮物
非常的可怕,讓你的睫毛濃密纖長的到了一個極限,而且玩水也不暈,不掉屑!
只是,他比較難上手...但是只要你掌握了訣竅真的會愛上他!

我覺得眼線把眼睛畫了框架
睫毛,讓眼睛有了深度和神韻...>///<
所以我喜歡刷睫毛,尤其是下睫毛會讓眼睛看起來更圓更大喔!

底妝的部分我比較敷衍但求均勻
但是,因為臉形的關係(我是馬臉)
我喜歡把腮紅化的比較大片,而且偏圓(就是僵屍樣就對了)
鼻頭下巴我也會花上淡淡的腮紅,感覺比較親合?!?!
至於顏色,甚麼都好像差不多...orz...
過去常被畫上舞台妝的關係
我很喜歡打亮
感覺替妝容打上一盞光,五官更加突顯
我會打在T字部位,還有眼下三角(對我來說很重要,again我不想變長臉老人)
有心情也會在腮幫子,鼻子也打上修容(這個我不在行...>"<...)

眼影...我一點不會啊...
還需要多加研究...
我功力一直停在,眼頭打亮上和眼皮塗滿珠光...這個等級...

至於嘴巴...本來就紅紅的了
雖然看見別人的嘴巴鮮嫩欲滴,很是羨慕...
但是,實在是太懶了...就算了...

對於彩妝的心路歷程
我覺得不要盲目的追趕流行的妝容,也不要迷信彩妝師的建議
並不是說這些專業人士的素養不夠
而是只有你最了解自己臉部的優缺點...
彩妝師只認識妳5 分鐘..很難馬上抓到你最美的神韻
當然,越有經驗的會越厲害
但是,一般她只能幫你把所有的比例調到最適當的位置
再刷上流行的顏色
然而,美很多樣化...
有時候,標準並不是最完美...
像我的眼睛雖然不小,但跟我的臉相比
我習慣拉長一些,看起來比例會比較好,臉顯得比較小


謝謝大家耐心觀賞...
不太會分享,希望你們多給我一些指教...
眼影...等等我,我要努力把你學會
大家一起變漂亮吧...
美妝版真是個溫馨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