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po文分享後...
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
這次和大家分享我最愛的假睫毛
希望美妝版的大家多給我一些指教喔...^^



不免俗的來張素睫




嗯嗯...明顯的看得出來很悲慘,
照了很久才照的出來他的長度
不過短歸短,
它可是每一根都很有骨氣,直挺挺的往下垂...
所以,假睫毛是我的愛

一次滿足所有我對睫毛的欲望!!!



常常看見版友說假睫毛會夾到肉...
或者是眼型不合...
我不知道我的眼睛算不算是大眾眼...
睫毛夾,我也都隨便買到甚麼就是甚麼...
然而,我幫同學夾睫毛卻從不曾遇見眼型不合的問題

先分享一下我夾睫毛的方法

1.首先將睫毛夾上的鐵片緊貼著眼皮,一定要緊貼著睫毛和眼皮的交界!!!
這樣一來怎麼也不會夾到肉


tips:稍微往眼皮的方向壓進去,你的睫毛就會有點往上翻
這樣就會容易找到這個交界點

2.夾就對了,但是最底部我會夾緊一些,
因為實在太短了,沒本錢讓她往前延伸只有往上翹才會放大我的眼


3.一次ㄧ點一點的往外往上提,我都夾超過三段...才會有比較自然的弧形



一邊好了,一邊還沒

然後拿出我的睫毛膏好朋友,

1.先上5 倍濃密
2.再加上L'REAL VOUME SHOCKING...(很定型,防水又不暈染.但是,超難卸>"<)

刷幾次?...我的睫毛大概要刷到天荒地老!

哈哈不過這兩個效果都很好...隨便刷刷就很棒了啦!

刷睫毛時,我都直直的往上刷...

Z字刷法都會讓我糾結到不行..Orz



接下來今天的主角,假睫毛小姐!!!(原諒我,我忘了照)

THE FACE SHOP 的 XLH & KOJI 03


THE FACE SHOP 的 XLH 單戴會像這樣...






平常,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但是,今天我搭配了KOJI 03效果更驚人!!!
效果有點假但是我喜歡...哈哈哈


假睫毛一買回來,我一定會將他"分屍"為二到三個等分
分為兩個等分的,作用就像THE FACE SHOP 的 XLH 一樣
是用來加長眼尾用的,感覺整個人都好媚
這樣一來,買一副可以變兩副(有人了解我再說甚麼嗎???)


至於分成三個等分的是為了貼起來更自然!
因為我有大小眼,上揚的弧度也不竟相同...
常常被貼完了假睫毛,反而變成鬥雞眼
或者是兩眼的差異變得更大
所以,我學著把假睫毛剪開
眼頭的部份,我通常不貼...將原本中端的部份貼在瞳孔上方
把眼睛變得更圓
再把剩下的兩端都貼在眼尾...



今天,

我把KOJI 03的中端貼在瞳孔的上方 加上 XLH貼在眼尾
然後,我變成了超大眼!!!!



中間交叉的部份是koji 03 , 眼尾的部份是 TFS XLH...
兩者有稍微交疊...
貼好了,我才用媚比琳的防水眼線液填滿真假睫毛間的空隙


然而,你可以發現
有了超長的上睫毛...還是不夠的
無奈的下睫毛,讓整隻眼變得很單薄


這時候可怕的事情要發生了!!!
我要把我的下睫毛變出來!!! !!!





沒錯...眼尖的妳可能發現了...
我是用"畫"的...!!!!!!
自從我發現使用夢思嬌眼線液可以完美的偽裝我的下睫毛後
我的人生真的變的很有趣...
下睫毛不用刷,要多長有多長
不過要抓住怎麼畫比較自然,每個人好像都不太一樣
若你覺得不可怕的話...你也可以來"惡搞"一下喔....哇哈哈哈...

今天,假睫毛是重點=.=b
步驟很簡單,
1.刷好睫毛
2.戴上假睫毛
3.填滿睫毛間的空隙
4.打亮眼頭,臥蠶,眼皮隨便塗滿珠光...orz
5."畫上"下睫毛...
6.加上自製亮片眼線液...=.=b
7.紅死人不償命的大大片腮紅!
8.T字大亮
9.然後我得到了大眼...=.=b

p.s...今天眼頭的地方不是處理得很好
不過我真的累了...orz...虛掉...

完成...謝謝大家...
也希望你們多給我一些意見喔!...

以下,依然是做作相親照...>"<...






















我還漏了甚麼嗎?...
拜託提醒我...>//<
因為,我真的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