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的知道了有iswii 的聖誕徵文活動
當然要 "共襄盛舉" 啦啦啦
(謎之音~~~你是為了獎品吧!
沒錯,我的化妝包真的好窮...大家就多幫幫忙吧...(泣ing)



素顏的我就省略吧...老是相親照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先看看今天的用品(桌上都還散落著講義,原諒我吧...)
底妝




底妝因為要從早上撐到晚上所以特別用了3 樣
1.先上資生堂Proudia liquid fundation(贈品)
2.再打上REVLON 的 AGE DEFYING 02
3.最後,使用LANEIGE 滑蓋02(贈品again...真的很窮啊!)
4.不知名打亮產品 米白色系 稍稍打亮T字,和眼下三角

有關底妝,我都用濕海綿上妝
先將粉底點在雙頰,額頭,下巴
再用按壓的方式,由臉的中央向外延伸
這樣會有一點點小臉的效果喔!

眼妝部份


睫毛
1.先將睫毛上刑架...冏rZ
2.使用LOREAL VOLUME SHOCKING 白色那頭打底
3.先上極太,再上VOLUME SHOCKING 黑色那端
4.下睫毛如法炮製(不用夾,因為我的夾不到啦!)

眼線
1.用Cinema Secrect 防水眼線調和液 + Missha深色眉粉
使用指甲彩繪筆在手背混合做出咖啡色溫柔眼線
(超克難的,不過很好用喔!我的眉毛超濃,不知道民國幾年才會用到眉粉,這東西我都拿來
假裝眼線,打陰影超好用的你都不知道!)
2.瞳孔上方心機的用Maybeline 防水眼線液(黑)稍稍畫一下
3.瞳孔下方也用Dior組合裡面的眼線筆(黑)偷偷的畫一點
(這樣會有帶放大片的感覺喔!)

眼影(乏善可陳的一項)
1.把眼頭,上眼皮和臥蠶都用Dior 組合盤左下淡米金色打亮...結束

腮紅
2.ARTDECO 28 淡淡的粉紅色不帶亮粉,在笑肌上方畫圓

成果如下:









Girls 準備好要變身了嗎???

Yo!Yo!Yooooooo.....






使用的三樣單品是:
THE FACE SHOP 假睫毛 XLH



KOJI 03



BEAUTY CREATOR GLITTER # Ice Blue
(就是亮粉...朋友送,我也不知道哪裡買...)



接下來依然是毫無技巧的妝容
但是,你敢這樣出門
我想你贏了!
我敢不敢?!
我... 我... 我...
我沒得過聖誕節啦...(哭...)

真的要看?
來吧!先來照片....



沒錯,看到了吧!
就是光明正大的告訴你
我畫的就是"正港"的聖誕妝啦...=.=b...噹!噹!噹!

步驟
1.先貼上 TFS 的 XLH 在眼尾不過這次不想太長所以大概照著眼型就好了
2.將KOJI 03 的中段部分貼在瞳孔上方
3.補強上眼線and 眼頭部份,臥蠶也再次用米金色加強,下睫毛再試著延長
4.下眼線用咖啡色眼線由眼尾往前畫至2/3處(差不多瞳孔下方)
5.依然記得在瞳孔下方疊上少許黑眼線
6.腮紅掉的話,淡淡的補上就好了,不然搶了風頭
7.將指甲彩繪筆沾上眼線調和液,再沾取亮粉
8.然後,智障的寫上 X'MAS...
(謎之音~寫上電話號碼好像還不錯...哈哈哈...不過太長了我手殘~~~)
9.用淡色眉粉打鼻影和小臉

噹噹噹!!!
完成了我的bling bling 自 High 聖誕妝啦!
嗚~~~鞭小力一點啊...

做作完妝照(有雷啊!...不喜者勿入!!!!!!!)






































p.s...我的照片怎麼都感覺藍藍的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