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或許是雙子的天性
我知道我很矛盾

喜歡熱鬧 喜歡寂靜
喜歡群居 喜歡孤獨
喜歡回家 喜歡離家
喜歡白開水 喜歡麻辣鍋
喜歡打赤腳 喜歡高跟鞋
喜歡不化妝 喜歡大濃妝
喜歡開懷傻笑 喜歡皺眉苦惱

準備考試的生活 反常的寂寞
因此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我的歡笑與哀愁
是我開心的時候
雖然常常沒人看到
然而 偶爾的隻字片語
都讓我覺得雀躍不已

然而
偷窺
偷偷的滲入我的生活
像是惡魔 看我甚麼時候墜落
不自覺的豎起了我的寒毛

親愛的朋友
一個人在台灣 很寂寞
過去 看似繁華的生活
現在 看似歡樂的笑容
並不是我的所有

我很透明 也很普通
也許我是幸運的
然而,
從不曾因為這些 驕縱
也許 你不知道 也不曾看見
其實,
我也用盡力氣努力握著我的幸福


如果你在看 妳們在看
祝福你們 也祝福我



p.s 認識不認識的大家 看到你們的留言真的會讓我覺得很開心喔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