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和虛幻交雜的夢境
最近 又開始上演

夢裡 我狂躁吶喊 憤怒撕裂
直到突然驚醒
依舊憤慨不已 氣呼呼的喘著大氣
時又 止不住的啜泣
夢裡那人 是我不是?
怎有著和我一樣的面容 相反的性情

晝日 除去偶爾浮現的晦暗神色
依舊巧笑倩兮
...
開始害怕睡眠
生怕黑暗面再度浮現...
一切的不安 不滿 情緒都放大十倍
不知道是害怕夢裡的可怕命運 還是害怕自己的負面情緒
我想是情緒 讓我照著鏡子都開始害怕自己
憤怒有著強大的力量 卻不足以讓一切重建
我要再度迎戰 你們看不到的那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