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選到 政治人物的口水漫天飛
電視新聞裡 總是ㄧ些惱人的惡鬥 看了這些嘴臉就想吐
之前還有甚麼投公投 討黨產 大家就可以過好日子的廣告
會不會太腦殘...
是可以吃幾代啊?
能不能直接把牛肉端出來解決大家的民生問題啊~~~

之前 才遇見颱風天貴的嚇死人的菜價
便當紛紛喊漲
怎知道...
最近菜價真的是慘跌
今天 看見我愛的白蘿蔔
水嫩嫩的一根 才六元!!!
六元!六元!六元! (無限迴圈中... ...)
會不會太便宜!
六元!打電話都不夠了
連養樂多一瓶都要八塊了!
農民那麼辛苦 才六元
我買的都不忍心了

前陣子 白菜高麗菜大跌
一顆10元...
我吃了差不多1 個禮拜的白菜吧(哈哈我真得很喜歡吃白菜!)
唉~~~
算是對農民的一點心力吧... ...

買回來的蘿蔔 真的水嫩的可以當水果了...
剛好適合喉嚨痛火氣大的我
憑著記憶 做出過去在家裡 常喝的湯
"蘿蔔大骨湯"
不過少了 枸杞紅棗 還是少了那麼一點媽媽的味道... ...







材料:
豬大骨 X 4 NT 38
白蘿蔔 X 2 NT 12
_________________
NT 50
愛呆灣 無價!


作法:
1.先將大骨洗淨川燙,去除血水和髒東西
2.取出川燙過的大骨再洗一次,把之前川燙的水倒掉
3.再準備一鍋熱水先將大骨放下
4.水滾後會或許還是會浮出一些沫,用湯匙將這些沫撈掉
5.將去皮切好塊的蘿蔔擺入
6.滾後轉小火2 個小時
7.適量鹽調味...完成!



正港台灣原產 蘿蔔大骨湯
退火氣 養顏又美容喔!!!
不要買甚麼日本的大根...則丟是愛呆灣啦~~~
在這個甚麼都漲的年代
菜真的便宜的太誇張了!
多吃蔬菜有益健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