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離去中 就是準備離去
隨遇而安的表面下 藏著不安的情緒
學妹說羨慕著我的來去自由 隨時融合的能力
我笑了笑
這是 命運留下的痕跡

曾經 我高傲的對安定說無趣
然我知道 那是ㄧ種害怕
害怕喜歡上安定卻不能擁有的情緒

於是我離去
越是喜歡 越是離去
我喜歡蚵仔麵線 卻不吃麵線
我喜歡跳舞 卻不跳不看
我喜歡合群 卻離群
我喜歡接近 卻不靠近
我喜歡安定 卻不安定
我在乎 卻假裝不在乎
我喜歡你 卻離開你
不被影響 可有可無的心情
留在無限可能的回憶和想像裡
無聊的騙著自己 困在那裡


這是我討厭喜歡你的理由
因為 我不想離去



在這個季節裡
才發現
多年以前捷運裡的藍玫瑰花
我一直沒有忘記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