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陪學姊逛了一天
從下午奔波到晚上沒有停歇
老實說心裡是高興的
學姐好不容易 走過這段辛苦又寂寞的歲月了
現在該是他採收美好果實的時刻呀
能陪她挑選適合自己的衣服 分享她的喜悅(哈哈希望跟我逛街還算開心啦!)
我覺得還蠻開心的

由早到晚學姊不住的說 我人真好
我苦笑

回到家我才禁不住放聲大哭

因為
下午我才跟爸爸吵架了
我為我所做的一切跟到非常的後悔
非常 非常
這樣嚴苛對待家人的我

不是好人

我也許為他們做了許多許多事情
但我忘了寬容的心
我考試發著脾氣
我小氣的生著 爺爺糊塗腦袋的氣
生著 叔叔姑姑們似乎不關心的氣
不但如此我沒有安撫媽媽 還和她一起生氣
我真的是壞透了!!!

一想到我不自覺做過了的這些
我快吐了
早上起床照了鏡子
面目可憎
也許我曾是誰誰誰的天使
現在這些讚美就像個疣跟著我
提醒我的醜陋

sayang 你好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