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煩人
習慣性的把煩惱放一邊 假裝看不見了

這個週末 電腦OUT
我吃著 喝著 看著口水政論
卻不知道吃了甚麼 喝了甚麼 看了甚麼(不過料理鼠王還蠻輕鬆的!)
決定吧~~~
做些甚麼呢?

寫履歷
真是件尷尬的事情

給醫院
我師出名門 高醫藥學
在忙死人不償命的北榮實習
在荒郊野嶺的中化藥廠見習
即將擁有中華民國(台灣國?!)藥師證照一張
OVER~~~
不需要唱作俱佳 也不需要活潑開朗

給廠商
工作經驗 零
銷售經驗 零
相關藥學活動 零
莫名奇妙的活動 很多
生性三八 好拉磊
但有甚麼用啊...囧rz

留了一堆資料
104會有詐騙集團嗎???

昨天 來了個神奇的電話
找我到高爾夫球場 銷售紅酒???
老實說 我覺得還蠻新鮮的
但薪水 也許不高
在台北租完房子
剩下的就要喝西北風了
聊一聊 雖覺得我很合適
但也差太多了吧... ...
VIP醫院當藥師呢?
又是藥師...囧rz
乾脆搬到新加坡當空姐好了...很符合我一直想要落跑的個性
是浪費時間嗎?
浪費時間不說 我還會被某人唸死

煩ㄟ... ...

救命啊~~~
我真得很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