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離題的一篇blog
今天才知道寶貝這麼紅
我智囧了... ...

牙醫叔叔很低調
哈哈哈
之前 要不是別人告訴我
當了三年系籃經理的我還是不知道
誰是 "黃金愷甲"
聽到了之後 也不知道該尊敬的和老大說聲"久仰久仰"
我只開始 狂 笑 !!!
看來果然白目的皮癢~~~
各位fans請原諒我的無知啊


然而
老掉的鎧甲
為了繼續熱愛籃球
真的鞠恭精粹 就快死而後已了

每天忙碌在工作 和 學校之間
眼睛和體力都使用到了極限
也許他沒辦法排出時間和大家一起訓練 一起練球
但他的假期
不偷懶
就貢獻給籃球了
不唬爛
真的是所有的空閒時間(註1)



也許你們羨慕著他的技巧 他的天分
也有人和我說覺得鎧甲還有好體力

你們不在的時候
我看到的是
為了練體力 練身體
練的青筋浮現 氣喘吁吁的鎧甲
為了保持身材 克制食慾的鎧甲
我都覺得 是不是快要累到爆炸的鎧甲

我不太懂籃球
也不知道鎧甲有沒有天份
然而
我看見了
異常努力的一個鎧甲
不斷奮鬥的一個鎧甲
熱愛籃球的一個鎧甲

曾經
他說
那麼努力只為著籃球
失去了很多 似乎也沒有得到甚麼
發完老人的牢騷
又看他"摳摟"的穿起球鞋出門了
心裡還是歡喜的

我還蠻擔心
不會有一天 老得真的不能打籃球了呢?
我只好每天和一個憂鬱老人相對望了

這次的七牙
牙醫叔叔很期待 也付出了許多心力準備著(也表示我的戀情停擺了很久啦!)
對大家都充滿了信心
哈哈
他跟我說
要讓別的學校都知道我們高醫的厲害
學弟們 衝啊!!!
很期待你們的勝利

衝!衝!衝!



(註1)
足球季 不知道有沒有比NBA長
巴西多的是足球寡婦
我 我 我
只能哀怨的和籃球相瞪眼了(哭)

(註2)
寶貝啊!
黃金最近大漲
家裡這麼缺錢我拿去賣了
鎧甲你就將就點吧... ...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