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的生活
很像我家樓下的那隻 呆呆的白色博美犬


(網路上抓的類似圖片)

最近突然注意到家樓下多了隻白色的小狗
常在我吃完宵夜回家時
小狗總是快樂的蹬著他的小短腿
叮叮咚咚的在街上鑽來鑽去

雖然很怕狗,
(我真是個沒有愛心的女人...)
但很難不被牠圓滾滾的雪白身影和快樂模樣吸引... ...
然而,
首次看見牠時,
我第一個念頭是該不會被主人拋棄了吧! (註一)

接連著好幾個深夜裡都看見牠
這樣的小狗,怎麼會深夜還在外面游盪?
更是加深了我的疑窦
看來真相一時半載都還不會知道呢!

看著牠白目快樂的樣子,我不由得想到了我的生活


白目而且快樂的活著
(啊內咁好~~~)

每天穿著高跟鞋
叮叮叮的出門 扣扣扣的回家
快樂的笑著

在這個大家都在為了些甚麼而努力奮鬥的時光
我的快樂,頗有一番
"商女不知亡國恨,隔江猶唱後庭花。"的白目

跟那隻也許還搞不清楚自己被丟掉的小狗一樣...呆

以上是我的生活... ...

若是說到我的思緒
想知道我此刻的思緒嗎?



嗯... ...
方法很簡單



隨便拿張紙
衛生紙也行 擦過鼻涕的更好


準備好了嗎???






請你用力的揉一揉丟到地上
再毫不留情踩一踩



黑黑髒髒的看不出來個所以然

這就是我的思緒...


救~命~啊~~~~~~~~~~~~





註一
最近景氣不好,
不知道是不是我過於敏感
老是覺得街上漂亮的狗變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