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老爺 賀喜老爺
明天  牙醫叔叔終於要結束可怕的研究所生涯了!!! 
看吧看把報紙都登出來了(不過寫甚麼我看不懂...囧)
(牙醫叔叔看見這張照片 一定想殺了我 =.=b... ...救郎啊~~~)

陪他走過研究所生涯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看他累得邊開車邊睡
看他倒頭三秒就打呼
看他為了實驗出不來 悶的睡不好覺
熬過一個報告 又一個報告
被瘋狂壓榨 和  老是被坳當好人的日子

牙醫叔叔
一邊打工 一邊上課 
還要照顧我的生活 真的很幸苦啊... ... 

明天過後 終於解脫啦~~~
接下來
我也要開始我的新生活 一切都將有了變化

新的未來 明天開始出發!
加油啦!


p.s 某人也應該要開始慢慢兌現著年來的承諾拉
比如說suprise 甚麼的...
哈哈哈牙醫叔叔 你需要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