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開始了我的新生活
沒有過多的興奮
平實並且勞累的過著... ...
一反平常 喜歡"分享"(碎碎念)的習慣
閉上了嘴巴,再一次我的考驗
而我要自己面對
面對我最不喜歡的制式和規律

從來
我都不守規矩
從小到大 我有數不完的公差
我幫學校錄VCD旁白 我主持 我比賽 我跳舞 我錄影 我辦活動
人在國外 開學兩個月我才回來
老師會跟我說作業不用交 上課不用聽
考試考好就好... ...
公家機關辦事情 我總是依照我的方法"逼迫"進行
我喜歡晚睡 晝夜顛倒
喜歡不規律的吃飯 暴飲暴食
喜歡想到甚麼做甚麼

我喜歡Last Minute
沒有計畫和規範的生活

雙子座 聽見規矩就頭痛
彷彿是創意的捆綁 自由的絞刑

這次
必須從新開啟遵守規矩的這條神經
也願意從新訓練這個能力
因為
有些想法 另外的主張
是需要腳踏實地的時間換取

我能發現專屬的樂趣~~~
然後 由心再度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