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這幾篇的水準應該也能在校刊裡面獲獎 
ip位置??? 這東西 我們都不知道原來看得到 留言的暱名路人卻比我們還清楚???
真是辛苦妳跑來跑去 白花心思了~~~ 
至於為甚麼有非版主連在關版的地方留言的ip 位置都知道... 
我想明眼人都瞭然於心 

而且 
匿名路人這招老掉了
不要以為同樣的招數 會得到和過去一樣的結果
我們擁有甚麼 是你很難理解的 

至於關版後一切事務 是不是死無對證 又得人信口雌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天下的事很難說   有心人可以試試看~~~ 

我和牙醫叔叔都不是高雄人
我的朋友幾乎都在國外 有的甚至連不上無名網路
最重要的是她們根本不知道我有無名(她們也搞不清楚無名是甚麼吧) 
我的無名 一直都算是隱藏的
要不是幾次因緣際會 流量暴增...認識我的 不會超過10個知道這個地方

牙醫叔叔更是為了不被騷擾 換了幾次
要不是我的緣故大家也查不到他的blog 
(現在反正也跑不掉 也就不用再換了)

一直不知道該怎麼感謝對這件事情表達態度的網友們
尤其是
牙醫叔叔版上 留言的那些
我想你們是看不下去了 才會願意淌這趟渾水的
謝謝你們的勇氣 (連我的親弟弟都怕被它纏上 只敢在我這裏留下悄悄話啊~~~) 

留言我們不會刪
網誌不會關 


就像牙醫叔叔說的 這快變成每日ㄧ笑了...==b 
歡迎大家無聊的時候隨時來跟她玩~~~ 

這件事 
孰是孰非 明顯非常
再多的詭辯 也掩藏不住事情的真相 

站在他人的角度想
若我今天不是身處這場鬧劇
我會把他歸類為一場 獨角戲的泥巴仗
不值得 我花上千分之ㄧ秒的時間來關心
許純美 也一直覺得自己很紅比明星還漂亮
覺得自己所說的都很有道理 大家都是在抹黑她
還是最有慈悲心的學佛人
她哭訴 她怒罵
卻都不能掩飾她拋棄女兒的事實

大家 心知肚明
許純美小姐 一切的人氣只不過是看笑話而已
(沒辦法這就是人的劣根性啊~~~)

至於 
我到底做了甚麼過分的評論 涉及毀謗她人
更是令我笑掉了大牙

沒有謾罵
沒有說人惡毒
更沒有說甚麼世上最賤的男女之類  粗俗不堪的話語

我和牙醫叔叔的處事態度和價值觀 在網誌裡可見一般
我們沒有關版
過去所發表過的 現在也都依然成立
歡迎大家 和我們一起分享
雖說每個人的想法都會隨著時空 有些微調整
不過我相信 
基本的價值觀是不會改變的


至於有關幸福這件事

我很幸福
牙醫叔叔很幸福
我們在一起的時光也一直都很幸福


在洪小姐漫天謾罵 是非顛倒的文章中說對了一件事
那就是 我們是ㄧ體的 
這件事情 
沒有在我們的生活中起波灡
依然走在所行的道路 沒有遲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