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對於可以掌握的未來 總是願意勇敢一些

我做我想做的
參加我想參加的活動
不為甚麼特別的原因 想做就做了
不管他人目光

老實說,
骨子裡我是個很在乎別人目光的人
很在乎他人怎麼看 怎麼想 怎麼評價

謠言殺人...


子虛烏有的rumor
胡亂揣測的影射

發生在我身上的許多事情
曾經都讓我氣憤不已

當時
天真的以為一切也許都只是誤會
全然透明 和 真誠對人
一切誤會就會瓦解~~~

後來才發現
不管你如何恪守本分
真的會有神經病 喜歡說別人壞話 還會自己捏造幻想

從小
我就對那些東家長李家短的張媽媽李太太...很好奇=.=b
他們到底是那來那麼多精力
說長道短
一件事情重複個八千九百遍 一次比一次還巨細靡遺
說出來的劇情 就像是裝了個隨身監視器在那人身上似的
都快比美國的FBI 還厲害~~~

看著他們扭曲的表情 激動的口沫橫飛
如雞爪的十指 爆著青筋連比帶畫
我總是思考著他們年輕的模樣... ...
這些八婆也曾年輕過嗎???

我是幸運的
身邊的好朋友 總不是熱中八卦的人
家庭教育
也從沒有這種說長道短的事情
聽過就算了 也就忘了
更不可能去打聽些甚麼
都是別人家的事情 愛怎麼過是干我屁事???

不過
近來發生的一些事情
才突然曉得
原來我身邊多的是喜愛八卦的人
不管是多摩荒謬的謠言 她們也照單全收
而且 廣為流傳

知道的那一霎那
眼前突然 閃過那些婆婆媽媽的身影
原來這就是他們年輕時的模樣... ...

這些用不堪言語judge你 或是 故意散播謠言的人
只不過是ㄧ些八婆
而他們人生也就是如此了~~~
無聊而且充滿醜陋腐敗的氣息

浪費時間和這些人的評論纏鬥 一點意義都沒有!!!
她不會在你的生命裡 多占個一百萬分之ㄧ秒
還比不上那隻在浴室裡造成你恐慌的蟑螂

若你還在為這些人而耽擱了你的夢想
實在是太不值得了~~~

人真的是有劣根性
有的人就是沒辦法停止妒嫉 別人擁有更多的勇氣和可能性!

親愛的
願我們大家都別成為八婆

也牢記著 這是你的生命
別讓八婆毀了你...=.=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