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好 我做了個噩夢
夢裡我被一切能讓我傷心煩悶的事情糾纏著
就有如現在的生活
極度的快樂中帶著悲傷
晴朗天空和世界盡頭交接的地方 總是有朵烏雲

夢見
滾阿滾的離去
我一如往常的不敢面對 不說想念
錢包和手機第N次的又被偷了
焦急敗壞生氣自己 氣自己亂七八糟的生活沒有次序
和牙醫叔叔鬧彆扭了 也是件雪上加霜的事情
我好遜~~~

忽然間倒抽了一口氣 想起了滾阿滾真要離去
猛然抓起了身邊的電話想打出去 才想起一切都是夢
但都將要真實的上演了
身在其中 卻還不知道要抓緊時間粉墨登場

夢醒 打了個電話給滾阿滾
不知道能說些甚麼 反常的話少了

忙碌緊湊的步調
我又生病了
我本該是顆仙人掌 現在卻有如玫瑰般嬌嫩的病了
揮舞著刺還想故作堅強 卻造成了更大的不平衡
來回的奔波 讓我總是錯覺著 此刻的街道是高雄還是台北?
發炎的身體
過敏的皮膚
快瞎掉的眼睛
像是被割破的口腔內膜
最後在數十秒的昏倒中 達到所有病痛的高潮
不禁納悶著我到底如何愧對了我的身體 壓迫我的情緒
讓他要如此抗議........

是幸福又幸運的
總是如此 為著一切感謝上帝
祂沒有虧待我甚麼
恩典夠用
有時候
幸福的我都覺得太誇張

但每個人 都有每個人的功課
我也一樣有著傷痛
雖說 也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務
但的確造成了陰霾
阻擋了追尋夢想的路途~~~
遠遠就望見那個路標 寫著死路... ...

也許骨子裡我真的是個完美主義者吧~~~

沒甚麼 我會很快好起來
不管是心情還是身體
然後朝著下一個旅途邁進

最近
謝謝牙醫叔叔
不埋怨 不皺眉 一路陪著我很幸苦
一下子忙接送 一下子忙提鞋
還得陪著小心 別傷害了我脆弱的心靈
我卻忙著和亂糟糟的自己打架 沒空理你... ...
這個週末 煎個牛排 來杯紅酒
步驟慢下來吧... ...
哈哈
感謝小寶的大力贊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