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是快樂的
倒也不是發生了甚麼好事情 也沒有甚麼特別的慶典
更沒有放假 也沒有加薪
依然平淡忙碌的裹著每一天
但都快樂
有種某名奇妙的知足
一種和自己和平相處的幸福

牙醫叔叔認命的送著便當 接我上班下班 等我電話
偶爾
微乎其微的爭吵
總也迅速的平息然後遺忘怠盡

最近不注意彩妝動象 也遺忘了流行
不再知道最新的單品 轉而注意理財的資訊

有想亂買衝動的時候 總是心頭默念一句"節能減碳" 省錢又方便啊~~~
也丟了許多東西
不管是有形的物體 還是無形的羈絆
然後看見自己原來浪費了許多成本 在這些事物上
多麼可惜~~~


古人云:"人無遠慮 必有近憂"
我大概是那還不知死活的哼哼唱唱的商女吧~~~
老實說
是有那麼些浪費生命的氣味

心裡還是知道自己在逃避著某些事情
我需要更多的行動力

p.s
不知道怎麼了
每每
總是有些害怕著太過完美的事物
快樂到了一個頂點 毫無來由的會開始擔憂會不會發生壞消息
人真是矛盾
不過
再次的感謝上帝
因為我沒甚麼值得讚揚的
一切所擁有的都是因祂所賜... ...謝謝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