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や不幸はもういい,どちらにも等しく価値がある。人生には明らかに,意味がある。」- by 幸江
  幸與不幸都值得珍惜 幸江在片尾如是說道~~

今天看的DVD
非常好看 也讓我用力的把胸中的鬱悶都哭出來... ...
不說劇情了 
但一定要租來看喔!


最近
每天的大事 在於戰戰兢兢的打開e-mail
至於是為了甚麼 也許過陣子會說吧
過了忐忑不安的一個禮拜 下個禮拜亦然難熬~~~

然而一旦答案揭曉 接下來呢?


依舊正常的上下班 
為偶爾幾分鐘的空閒時間 而感到歡欣
下班時哼著歌  等牙醫叔叔的專車
感謝主 
又熬過了一天
輕鬆愉快的連小姐都懷疑我遇上了甚麼好事情

面對壓力 看起來特別亮麗
像是在旱地的種子 總是得掙扎著開朵花ㄦ
 
突然的疹子 水泡
莫名的紅腫 暈眩 耳鳴 (大概是耳毒性顯現了吧~~~有沒有那麼毒啊!!!)
雖是如此 
臉卻依然光滑如昔

失敗接踵而來 
牙醫叔叔為了他失敗的九月 憂鬱~~~
我的失敗卻似乎持續了好久 都走不出陰霾

不願意軟弱
所以
病懨懨的撐著笑容 粉飾太平


像是過著雙重身份的間諜 
在不同的時空 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四個月???
或是更久 將近兩年
自私的撇開一切 過著放逐的生活
漠不關心 事不關己
然後越離越遠
遠到開始怕了

牙醫叔叔是ㄧ把傘 一把總要保護我的大傘
躲在底下狐假虎威 白目生活
很快樂...
 
但當我也想成為一把傘 可以保護大家的傘
卻才發現  能力好小 勇氣好少 
生自己的氣
氣得不得了 失了衡
於是
越來越像只碰不得的刺蝟
翻開肚子 軟趴趴的沒根骨頭
表皮卻佈滿了刺 碰不得... ...

弄不清楚 該做些甚麼 能做些甚麼的我
失去了色彩...
再多的胭脂水粉 也填不了這片黑白

也許 
真該對誰坦白承認失敗 然後重來
還有好多該做能做的 都還沒完
Happily Ever After~~~


叔叔 謝謝你陪著我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