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的等待... ...
收到了 也結束了
眼前的岔路
一條寫著此路不通
一條籠罩著迷霧 還飄出一股腐舊的氣息
卻也只得硬著頭皮走進去了

一直以來快樂的生活 是正在揮霍青春的證據嗎?
看著成群結黨逛街的大學生時
我不斷的問著自己這個問題... ...
回想過去
似乎一直是 熱鬧又孤獨的
獨自完成了許多熱鬧的事 然後再回來分享
許多
短暫交會 閃出的火光
日子久了 似乎連些許火苗也不剩下
那... ...那是真的嗎???
生命果然是需要有人幫你見證
然而,
怎樣才是個精采不浪費的人生?
似乎不該是五光十射的舞台
也不該是名片上那些落落長的頭銜

但似乎也不能總是誰的女兒 誰的太太
那麼簡單... ...
是嗎?
聽著牙醫叔叔感歎著極速消逝的時光時...
我卻覺得許多東西都離我好遠好遠了~~~
遠到懷疑他的真實性...


黯淡的包藥生涯 真可怕... ...
可怕的我快瘋了!!!
為誰而戰 為何而戰的愚蠢問題
不斷浮現
讓我只能藉由忙碌逃避

我需要熱情和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