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沒有人知道
我兩年多沒回家了... ...
沒錯
兩年多沒看見我妹
兩年多沒有吃到家裡的飯菜
兩個沒有在家過的年
7百多個日子的連續在台生活 獨自經過了許多痛苦的成長
不斷的和著久未聯絡的朋友們說:
"等我...消失是因為我現在很醜 還是毛蟲,需要獨自痛苦一段時間 期望變成蝴蝶"

曾經不斷的被問起
看似完美的生命中 有過失敗的經驗嗎?
過去,
總是想不起 有什麼了不得的失敗... ...
似乎過了就忘了
也就不覺得嚴重

然而,

在成長過程裡極少失敗經歷的我
這段時間 嚐了許多苦果... ...
揭開序幕的是國考的失敗
接下來好友的別離(不是斷交 是離開台灣了啦~~~)
禮來的失敗
再來
是考上了國泰航空 又為了眼睛先天的缺陷無法通過體檢
從此 放棄了空姐夢... ...

不知道其他人怎麼度過失敗的時候... ...
但我忍耐著窩在台灣 不服輸
似乎也習慣了一個人忍耐這些
也不懂得該向誰求援~~~
孤單寂寞的不斷撞壁
(哈哈不過牙醫叔叔身受其害...再次感謝他啊~~~)


這些日子的壓力和前天開始的病痛
終於
鐵齒硬頸的我也不得不承認
我 想 家~~~
前天半夜想家的情緒和身體的病痛交雜在一起
半夢半醒之間
哭了整夜
天亮時
揉開哭腫的雙眼 才發現滿床的衛生紙 (噁~~~)

哈~~~哈~~~哈~~~
就算如此
依然感謝主...他有他的安排
而走過這些的我
也更能面對自己的失敗... ...

親愛的朋友們...
原諒我的消失
還想和你們有著聯繫的我 持續在這裡分享著我的生活

不管是在追尋這些甚麼
還是還在問自己改尋找些甚麼的大家
加油阿~~~
為未來的相遇 努力吧!


btw,我真的好想回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