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種種打擊 都讓我覺得我真的是個
外 星 人~~~
快受不了了 原來我真的是個不折不扣的生活大白癡 !!!!!!!
能長到這麼大 還白白胖胖 白白目目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就只好感謝神吧


不會掃地
不會拖地
不會丟垃圾
不太會過馬路
不會騎機車(最近好不容易學會了)
依然不會騎腳踏車
不太會用鑰匙開門
連安全帽我都帶不好
上個禮拜我還很智障的把全罩安全帽前後都帶反
(脖子的凹洞戴成前面的...)
相信我
要這麼戴沒有一番功夫 你還戴不進去 
而我
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知道水要100度才會沸騰 4 度體積最大
但一直到國中才搞清楚 水滾了是怎麼一回事
到了國三還不知道馬桶刷長什麼樣子

停電了
不會用火柴 不會用打火機
唯一會用的是瓦斯爐 技巧還很爛~~~

不會的事情多如牛毛 拔都拔不完... ... 

......囧......囧......囧......囧......我是很囧分隔線......囧......囧......囧......囧......囧......

剛才光是要從飯店騎腳踏車出去買泡麵當晚餐
就折騰了大半天

沒辦法,
實在不敢老著臉皮告訴熱心的櫃台說"老娘不會騎腳踏車...囧"r2..."

只好拿著鑰匙 瞪著那台無辜的高級變速腳踏車
硬著頭皮跟他拼了

首先
呆呆的拿起鑰匙 但我依然搞不清楚該尋找鎖頭還是鑰匙孔呢???
不出我所料
果然找不到鑰匙到底該插在哪裡... ...

......囧......囧......囧......囧......我是很囧分隔線......囧......囧......囧......囧......囧......


抬起頭就看到櫃台小姐關愛的眼神
也只能故作輕鬆 
稍稍的調整了一下腳踏車的位置

Bingo ! 找到了...
原來有個鍊子把輪胎鎖起來了
哈哈哈哈
原來我也不笨 喜孜孜的馬上就把鎖打開了

接下來...就只要把支架踢起來了...
哈哈哈 太輕鬆了啦!!!

很好~~~
我踢不起來... ...
嗎亞~~~~現在是怎樣...
蹲下來研究了半天 依然找不出個所以然...
抬起頭依然孤立無援
只有櫃台小姐持續飄來的關愛眼光 但這次還帶了一絲絲疑惑~~~
hmm...
算了沒踢起來也可以騎吧~~~

管他的
我真的不能在飯店門口繼續丟臉了啦!!!


......囧......囧......囧......囧......我是很囧分隔線......囧......囧......囧......囧......囧......

真的不會騎腳踏車
歪歪斜斜起跑後 
還得
故意把重心傾斜以免支架掛到柏油路發出巨大聲響

世上不如意事 十之八九
要是我那麼厲害 就不用當藥師
直接去馬戲團比較快!!!

漸漸的經過的機車  一部部都發出抗議時

我再也不能硬著頭皮騎在路上了
連忙停在路邊
這下子也顧不得丟臉了
蹲下來研究了半天還是搞不懂為什麼踢不起來
弄了十分鐘 旁邊那位等麵吃的年輕人 也看了十分鐘

......囧......囧......囧......囧......我是很囧分隔線......囧......囧......囧......囧......囧......

對看了一眼後 我決定老著臉皮告訴他

"你好,我不會騎腳踏車,您能不能教我怎麼把這個踢上去..."
這位有為的青年 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就把支架踢上去了
比佛山無影腳還厲害~~~
但速度實在太快了 我沒看清楚 = ="
只好請他再示範一次... ...
頓時
真的覺得我比失智老人 還失智... ...

太失敗了!!!

道謝後 火速離開了現場
準備停車... ...

這就不用再說了
不太會停 也不太會鎖
笨拙的弄了半天
也終於是完成了

到了我唯一會做的環節
買 東 西 ~~~ ~~~ ~~~

回來的路上
除了歪歪斜斜的騎著我的小鐵馬危害交通安全外 一切都還算順利
好容易回到了溫暖的飯店
開心的拿著鑰匙開門... ...

......囧......囧......囧......囧......我是很囧分隔線......囧......囧......囧......囧......囧......

hmm... ...
開了半天 僵持了漫長的一分鐘
(這時候萬一有人經過 我真的會羞愧致死... ...)
門終於開了
而我也開始思考 到底為什麼可以如此白目的獨自生活


爸爸媽媽真的很辛苦
我也終於能理解 為什麼我弟總是氣我氣得半死

牙醫叔叔更是倒霉
以為兩年前 天上掉了個禮物給他
還一直開心到現在

殊不知道
天上是掉個白目的外星人 一堆麻煩... ...


下次看見我
請叫我 外星人

地球真的太危險了
麥逼哇~~~~~~~~~~~~

我要回火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