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最成功的時候 離開糟糠之妻
我卻總在最低潮的時候 想要離開你
見鬼了
自己都沒辦法和平相處的自己 誰想和我在一起... ...

親愛的,
感情不是一根浮木
讓你死活抱著 呼吸窒息

愛人也不是你生命的救贖
你有肩膀
勇敢扛起自己的重量 才叫做幸福


學學外科醫生的冷酷 把自己的毒瘤切除
能自在的和自己相處
你的愛情 才能堅韌不移


空洞心靈
就有如貧瘠沙地 不管灌溉多少愛情
都留不下去

而飢渴的你
仍不間斷的壓榨愛情 透支你們的甜蜜
責怪著他不夠愛你
胃口越養越大 直到沒人供的起你要的"愛情"

別再賣弄著你的青春美麗 三五年後那就不再屬於你... ...
而悲慘才正要降臨


有人總是埋怨
不安全感 讓他無法保持平和心靈

首先,
找一個適合你的人吧~~~
羊和老虎
本不是一家
但真實世界裡 總還是有這樣的傻瓜

怎麼辦呢?
自己的選擇自己扛
你願意賭這一把 就不要埋怨莊家

第二,
承認吧~~~
不安全感 只是你不敢面對自己的失敗
照著鏡子
你總是懷疑 像這樣的自己
誰會愛你... ...

多愛自己一點
不是叫你故意遠離
不主動打電話 不輕易顯出愛意
而是要你多提升自己

別再鴕鳥的面對自己的人生
再逃避 他還是緊跟著你
你甩不掉你的自卑
甩不掉你的懦弱
甩不掉你的黑暗面
而這些 不是一句我愛你就能灰飛煙滅... ...


別再虐待你的情人 綁架你的愛情

親愛的,
那不是愛
那只是滿足你虛榮想像的一個幻影
你怎能責怪 那人離開你... ...

好好愛自己 才擁有愛的能力

健康的愛情 是兩個獨立的個體相輔相依
生物學裡 叫作共生

另一種 叫做寄生
只有一個人在供給養分 當他不再願意
你也只好慢慢的死去... ...


別將他綑綁在你的愛情監獄
乖巧 專一
只是他換取出獄的把戲

給人一個牢籠
他只會想盡辦法的逃出去

給人一個自由
他突然只想找地方遮風避雨... ...

真實但矛盾的心理


改變很累 提升很費力氣
找個傻瓜 笨笨愛你不是很容易???


然而
傻瓜也是會變聰明

這是你要過一輩子的人生
難道不值得你 全力以赴
換得不陷泥沼的愛情?


因為愛你 所以我更加愛自己... ...


寶貝,
更是學會愛你;愛自己這個道理
生活也更加和諧甜蜜
就有如我不斷追求的那種不擔憂與平靜





我很完整 你很完整
我們的生活 幸福美麗... ...

謝謝你不離不棄 陪我變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