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沒有斷過情人的我
卻沒有
擁有過完整的情人節

過過無數個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依然喜歡 一大早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
然後
宅在家

我一直記得 好多年前的情人節

獨自走在還沒回暖的台北 身體和心都還沒習慣台灣冷冷的天氣
永遠忘不了
路邊那女生環抱的一大束藍玫瑰
不知道為了甚麼
忍不住側著臉 落下一滴淚
加快腳步走過

老實說
我覺得藍玫瑰超醜
但情人節麻 管他甚麼
還是值得感動


有人說劈腿的人 情人節都得窩在家裡
畢竟
答應誰都不好說
聽起來還蠻有道理的

第三者 今天也不好過吧... ...

原來某個程度來說
能正大光明挽著他/她的手 也是ㄧ種不可多得的幸福


幾天前
牙醫叔叔 鋪了個梗
說謝謝我了解他不懂浪漫
太心機了... ...=.=b

情人節的牙醫叔叔 還是得工作
(他總是說忘記把診畫掉)
不過我想病人也並沒有因為情人節 牙齒就不痛吧
普渡蒼生
也算是積點福好了...哈哈哈
而我弟弟
也在努力為他的國考奮鬥
太慘了
希望他一切順利啊

剩我在家無所事事 睡了一整天... ... 囧"


情人節大家到底都怎麼過呢???



這個情人節 突然體認被人需要就是ㄧ種幸福
不管是壓榨你的老闆
生病的小狗
嘮叨的媽媽
機車的豬朋狗友...

哈哈哈
起碼,你是有用的啊...XD




無論如何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