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提早下班,悠哉悠哉
原來這才是正常人的上班生活
雖是如此,還是6:30才閃人......冏rz

想5:30準時打卡可是件遙遠的事情啊(茶...)

離開的日子近了
終於要結束8a.m上班 8p.m卻還下不了班的日子
再過15天,就要恢復自由身回家養老去啦~~~

時間真快,轉眼間半年過去了
天生的勞碌命... ...
總是自找壓力 背的喘不過氣
常常懷疑自己
也許真是個爛草苺,才會面對難題

出社會後的兩個工作都不算是大家所喜愛的好工作
不是異常忙碌的診所 包藥包到12點 =.=b
就是每天
雜事一堆 下不了班
還要被超兇猛老板釘的要死的學術藥師

然而,這些都即將過去

在公司的這段時間
從呆變聰明... ...
從不斷碰壁,到能掌控自己
從一直被罵,到現在老闆捨不得讓我離開
哈哈 出運了嗎?

其實,還沒有做得完美
但盡力了
戰戰兢兢 沒有絲毫對不起自己

非常感謝這段時間大家的照顧和鼓勵
最後的時間希望能
開開心心的從公司畢業啦!

生活是越來越有趣,朝著喜歡的模樣變化
除了,
日益憔悴的臉龐 和 全身鬆垮的脂肪
讓我快忍耐不下去外
一切都很好


我想我可以驕傲的說
“我很快樂,因為我很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