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是像佛家說的緣份可以計算
那要修多少的緣份 可以擦身而過
要多少的緣份 可以牽你的手
又要多少的緣份 可以伴你走一段路

有的人在你生命中
兜兜轉轉 無數交錯
卻又總是碰不了頭
徒然
一聲嘆息 那緣是多?

短暫的生命中,
似乎少有片段如此回首
而後 默默

每每總是受寵若驚
生命中
原來曾經出現過無數次的交錯
再回首 錯過... ...

錯不錯過
都好 也都美

我常和牙醫叔叔說,
若是有上輩子
我一定是個被拋棄欺騙了無數次 衰到掉頭毛的可憐人
這一生才有好運氣

哈哈牙醫叔叔應該就是欺負我最深的那個人吧
這輩子才得受我凌瘧欺壓
不得有悔 不得有怨

今天是特別的一天吧~

感謝牙醫叔叔任勞任怨又一年
新的生活
不管挫折 順利
成功 失敗

在愛中成長

且真
且善
且美

加油啊~~幸福牙醫!

特別感謝
一直陪伴我的大家
謝謝你們
依舊對我這個動不動就消失的傢伙 不離不棄

就像牙醫叔叔說得
我就是一直替大家製造麻煩的奈奈
對國家 對社會 對你們
似乎都沒有半點貢獻啊... ....

唉,
委屈你們了
大恩不言謝
新的一年 還請萬事拜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