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
粉好吃


話說,我和牙醫叔叔為了維持青春的肉體
嚴格限制吃美食的次數... ...
最近只好都犧牲了口腹之慾~~
唉~~~真的太胖了啦!!!!!

一貫的我又沒定位,一貫的又要被念
(不用說被誰念了吧~~~~)

還好,高雄巨蛋裡面吃的都還算不錯
比夢時代好多了~~~囧"
除了,
需要收取停車費之外... ...
巨蛋大勝~~~

於是,
飢餓二人組就出發前往巨蛋了

勝博殿常聽別人推薦
卻不知道口味如何,於是看看排隊的人龍
還是硬著頭皮排下去

有圖有真相~~~






然而,服務人員非常親切
等待時可以先點餐
所有過程都十分流暢~~~

終於可以入座啦~~~

我點的是腰內豬排鍋膳套餐  280元
牙醫叔叔點的是麥豬???

首先送來芝麻一份很香,很好玩XD
適合兩個相對無言的戀人
度過漫長的等待時光~~~哈哈哈哈哈哈




紅茶真的不甜蠻好喝
檸檬紅茶就是給你一片檸檬叫你自己壓~~~
哈哈
奶茶該不會給你一只牛吧~~~(冷~~~)




店家提供吃不怕的高麗菜絲
醃漬蘿蔔還有甜黑豆

不得不誇獎他的醃漬蘿蔔!!!!!!
超好吃的!!甜美多汁
甜酸剛好,超級爽口!!!
不要臉的我們連加了3盤~~~>///<

茶也很好喝




豬排上場!
老黃的豬排真的好吃!而且超厚超大~~~




我的鍋也很不賴!
腰內肉很嫩~蛋很香,醬汁超級下飯~~~
更不用說他們用的是關山米...
這米也太好吃了吧!!!






最讓我醉心的是湯~~~
她們的湯很清香,內裡的蔬菜很好吃
大概是牛蒡之類的蔬菜...
不過真的好喝得不得了~~~~





哈哈大推薦!!!!

喜歡吃豬排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啊~~~
不過怕油膩的女生們,豬排太大最後可能會有點噁~~


最後加映不要臉假裝氣質照~~~



>///<


勝博殿官網~~
http://www.saboten.com.tw/

要是介紹可以分紅就好了~~~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