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很難 
<( ̄ c ̄)y▂ξ 



Sayang失戀過2次 都是被甩... ...┐(─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所以,
叔叔剛認識我的時候 不得不懷疑我是不是寡人有疾
 
 ... ...
orz 


不知道是不是刻意忘記痛苦,還是真是天性樂觀
老實說,
失戀的心情都久遠到不可考了... ...

不過我可是連失戀都很有原則的啊= =b
愛情火熱時
每天播放閃光,不顧他人目光
愛火熄滅了
也請自立自強,不隨意散播悲傷 

  
 


不知道是憑著哪一股不知道哪裡來的傲氣,
每一次結束後,
總相信自己會活得更加美麗而努力著(笑~)


愛情不能撐住你人生的重量 自己的人生還是得自己闖


分手的那一剎那 快快瀟灑的說再見
管他是不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好情人
反正你們不適合~  
 
 
 
 
 
 


不要哭哭啼啼 拖拖拉拉
浪費力氣
 
拜託... ...
沒有人陪伴的這段時光,
你還得留下力氣照顧自己,變好變美麗
很累欸
誰還有空跟前男/女友  瞎攪和~

笨蛋才會覺得自己沒價值 
每天龜在角落 自暴自棄

也不用傷腦筋想 
活得好就是對對方最大的報復之類的復仇大計

你就走走自己的獨木橋吧~~~
等你遇上下一個真愛 幸福都來不及
才沒空想什麼要復仇的鬼事情
(欸~不過筱希小姐冤仇結很大啦~~~)  
 
 
 
 
 


唉,
說到這裡

我老弟大概又要說我沒血沒眼淚 
一點情感都沒有 
不了解驚天地 動鬼神的愛情  


談情說愛是需要感性沒錯
不過現在是分手存亡關頭,理性還是趕快拿出來用一用,卡實在啦!


然而,
要好聚好散還真的要有一些撇步 
 


分手總歸是一件倒霉事 心情絕對是很歐兜邁  
不過,
絕對不要口出惡言

這死人頭搞不好下輩子都不會碰面了
相處了這些時光總還是讓他留下個好印象   保持完美形象

geng了那麼久 
總不能在這個節骨眼上破功吧


另外,
千萬別做什麼陰魂不散的前男/女友

自以為舊情綿綿 真愛不渝
在前女/男友 身上留下了什麼足跡烙印 
神經  

不管什麼原因讓你的舊情人 ”棄暗投明“
起碼目前,
人家贏了整條街
 


人很靠不住的啊~
很快你就發現,原來他開始聽你們過去不喜歡的歌  
 

 
唉, 
這位置又不是什麼龍位 也沒什麼好留念
放自己一條生路,  

眼前有一片森林 就甮管這顆樹 


戀愛時,
該對人家好的就把握機會對人家好一點吧 

 
曾經愛的很用力就夠了 分開也不用有什麼遺憾
不是嗎?


失戀很難 也很簡單
那個誰誰誰 你知道我在說你
還請對號入座  

 
 
 


 
p.s 
大概是經前症候群,睡不著
神經兮兮 胡言亂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