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很有趣,因為他是馬來文和英文穿插唱出的

有點黑色幽默


若你也是大馬鄉民,

你一定也會和我一樣,發出會心微笑~~


Zee Avi ~ 馬來西亞女生

雖然,

我不是馬來西亞人,但也為他感到驕傲


馬來文,

這個過去困擾我到快死掉的語言

現在聽來,卻有種說不出來的熟悉親切


哈哈這種穿雜的說法,

大抵就跟台灣國台語交雜

偶爾,

還來點台灣國語

一樣有趣... ...


聽聽看,你懂多少?Kantoi by Zee Avi{###_sayang/2/1122978066.mp3_###}
 



Semalam I call you, you tak answer.

昨晚打給你,你都沒接

You kata you keluar pergi dinner.

你說,你出去吃晚餐

You kata you keluar dengan kawan you.

你說,你和你朋友出門吃晚餐

But when I called Tommy he said it wasn't true.

但是,當我問起Tommy,他說沒有這事情


So I drove my car pergi Damansara.

所以我開著車跑到Daman Sara(男友家的社區)

Tommy kata maybe you tengok bola.

Tommy說你可能去看球

Tapi bila I sampai you, you tak ada.

然而,當我到了球場你卻不在那

Lagilah I jadi gila.

就這樣,我又一次抓狂


So I called and called sampai you answer.

所以,我不斷打了又打直到你接電話

You kata sorry sayang tadi tak dengar.

你道歉說,親愛的~我剛剛沒聽見

My phone was on silent, I was at the gym.

電話調成靜音,你又在健身房裡

Tapi latar belakang suara perempuan lain.

背景卻傳來別的女人的聲音


Sudahlah sayang, I don't believe you.

就這樣吧~親愛的,我不相信你了

I've always known your words were never true.

我一直都知道你不說實話

Why am I with you, I pun tak tahu.

我幹嘛還要跟你在一起,我也不知道╮(﹀_﹀")╭

No wonderlah my friends pun tak suka you.

難怪我朋友也都不喜歡你


So I guess that's the end of our story.

我猜想,這就是故事的結局

Akhir kata she accepted his apology.

結果,她依然接受了他的道歉

Tapi last last kita dapat tahu she was cheating too.

但是最後的最後 我們也知道原來她也劈腿

With her ex boyfriend's best friend - Tommy. 

跟她前男友的最好朋友-Tommy.



Sayang 不負責任歌詞翻譯

不要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