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去玩就是要照相,
為了這個
真的是什麼家私都帶出去了啦!
哈哈出門玩,Sayang到底帶了什麼呢?

假睫毛
(沒辦法再怎麼刷也沒有假睫毛來的猛!帶假睫毛比刷睫毛省太多時間了啦
最好笑的是,我第三天早上發現一邊不見了,只好把另外一邊對剪繼續貼了>”<)





睫毛膏
(MJ三代,這個很適合旅行防水防汗第一名!泛舟翻船過後,也是一樣亮麗阿!)



Dior眼線筆
(芯軟又不暈)

Mabelline 眼線液泰國限定版
超級防水,防汗!泰國屈臣氏買199泰銖
有點像是夢思嬌的質地,就算是經過Spa師傅的臉部深度清潔後都還是紋風不動阿!



Koji假睫毛黑膠 (黏著度經過Spa特別考驗,不易脫落!)





臉部深層清潔Spa過後,有圖有真相
睫毛膏,假睫毛和眼線液完全沒有掉阿!








Laneige 金黃偏光雪花眼影





Muji 腮紅 粉紅無亮片
雖然小粉紅好像已經不適合我了,但我還是好喜歡他們的腮紅阿>///<







Vitalab 尚未推出的防曬乳 係數50以上很清爽
當然也準備了美人必備安耐曬 = =“

Loreal 粉底液
Laneige 滑蓋粉底

這個補妝非常好用喔!把殘妝擦掉後,粉撲弄濕再沾粉上妝,馬上讓你人模人樣! 曬後的肌膚非常不聽話,擦去殘妝後。不妨在廁所用擦手紙沾濕敷在臉上,用手掌稍微按壓鎮定肌膚喔!濕紙巾怕會有香料酒精反而會更乾燥啦.......

香華天卸妝液(4天的實驗過後卸妝力強,味道怡人,而且溫和喔!!!)
感謝網友送我這個超好用的卸妝液阿>///< 真的很好用呢





Vitalab 五合一美白凝乳!!!!
這個超好用....我已經要用第二瓶了
徹底一瓶抵多瓶,非常清爽而且我都會塗厚一點當晚安面膜
安撫曬後的肌膚喔^^







最誇張的是我還帶了在台灣鮮少用到,不知道冰了多久的
飛利浦電熱卷!!!!!
沒辦法,
很怕我的自然卷萬一水土不服,突然間發瘋
我就慘了... ...
一個糟糕的髮型
比一個無聊的旅程還慘啦!!!!




忘了帶膠原蛋白,
只好在在泰國的超市買了超便宜膠原蛋白還有Q10飲
一瓶才25大洋,我還以為我看錯





Q10被叔叔喝掉了
膠原蛋白甜甜的還不錯喝
不過,
卻一點感受也沒有= =”
殘念... ...
沒有用最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