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好像比較快喔!

5525_2763_snake-bites-face.jpg 

秋冬之際,許多美女紛紛加強了眼霜的厚重度

看是要加強滋潤還是加強循環避免熊貓眼


 

站在25歲分水嶺的我加強了抗皺 = =b

首先先看看Sayang的眼周

DSC01353.JPG 

隨著每天暴力卸妝後,我的眼周出現不少細紋

慘~

於是抗皺突然變成我的課題... ...


 

平常臉部的表情都是靠著無數細小的臉部肌肉控制的,

加上就算你腦部的細微變化都會影響你的表情,無法控制

當你遺傳你媽媽的壞脾氣時,你會突然發現你長得越來越像你媽

主要是因為,當你心情糟糕時

你臉部某些肌肉的緊繃,長期累積

就造成了你永久的痕跡~~皺紋


 

在輕熟女階段出現的皺紋,通常都是一些表情紋

例如抬頭紋,笑紋,眼尾紋... ...

是因為長期重複使用特定肌群所造成的

並不像是媽媽級階段時的基本結構缺失... ...

因此若是能夠一段期間不動到這些肌肉就能減淡皺紋啦!


 

因此肉毒桿菌就這麼誕生了!

藉由注射讓你的肌肉無法收縮,以達到抗皺的目的~

但是一弄不好

也有無法擠眉弄眼,僵著一張臉的慘況... ... 


 

於是,我選擇了蛇毒血清

類蛇毒血清三胜太奈米粉==b

(瑞士2006年國家科技大奬明星原料)

欸,

這個外面好像比較買不到,

是因為我們要開診所,才有機會拿到

所以外面的通路我也不清楚啦>"<


 

首先來看看本尊

DSC03194.JPG 


 

 裡面有點像是安瓶,不過是粉末狀的喔!


 

DSC03195.JPG 


 

我都倒在手背使用

DSC03196.JPG 


 

蛇毒血清的機轉跟肉毒桿菌類似,

都是藉由放鬆特定肌肉,來達到抗皺

他的劑型特別,除了是奈米外,還經由微膠囊包裹

可以快速到達肌膚底層,瞬間凍結你的肌肉收縮= =b

不誇張,

用完馬上就綳了起來

若是先在手背上試用,就會發現那塊肌膚實在是很難動作= =b


 

不過效果當然沒有肉毒桿菌那麼強效,對於非常深,而且是跟組織缺乏有關的皺紋就沒甚麼用了


我都用在額頭,眉心,法令紋跟眼周

眼周可能比較薄,感覺最綳

用太多閉眼時還覺得綳......冏“rz


 

不過Sayang的皺紋還不足以表現出蛇毒血清的功力

Sayang媽 還有 Sayang弟 

特別貢獻出他們的肉體,體驗一下蛇毒血清的功力啦!


 

Sayang媽的眼下有兩條很深的皺紋(還好我媽不會上網,不然真的會殺我滅口= =”)

DSC03109.JPG 


 

使用5秒後

DSC03110.JPG 


 

看到沒!!!!

我就說很誇張吧!!!!!!!


 

所以我的就這樣被a走了(默... ...)


 

接下來是鐵齒Sayang弟... ...

Sayang弟很愛揉眼睛,所以還是充滿了細紋

閉眼 使用前

DSC03112.JPG 


 

閉眼 使用後

DSC03116.JPG 


 

不知道是不是用量多少的關係,sayang弟照片看起來似乎還好

但是肉眼觀察,比照片明顯啦

比較兩張圖片,有沒有發現細紋變淡啦>///<


 

哈哈哈,效果媲美photoshop啦!

我的紋路不深,但求防範於未然

所以還是早晚按時服用保平安... ...


 

又害羞了分享了我的壓箱寶,希望大家不要嫌棄啊>"<

網路上找到的諮詢給大家作參考吧!

大致上是說 15個(40~60歲)做了為期28天的實驗

一天兩次用在前額,一組用安慰劑,一組用4%的蛇毒血清

總的來說,

28天後,皺紋減少了52%

ZZ21FBFB35.jpg

 

p.s

最近又開始打亮臥蠶的老把戲

人感覺看起來又嫩又年輕

老了還裝嫩,好害羞啊~>///<

DSC01380.JPG 


 

Btw,

誰可以告訴我昨天康熙來了Ivy是誰的老婆

也太年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