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13.JPG ÷

well~常看網誌的大家看到這張照片應該就知道我真的瘋了= =“

好累阿~~~


 

近況,

就是個糟糕無法放鬆 和不斷被逼著跑的情形


 

最慘的是... ...

不久之前,

還被某人大了一陀很臭的大便在我的頭上 


 

這個某人不是常出現在我網誌的那個“衰咖老黃”(

而是從來沒出現過,和我八竿子打不著

卻總愛陰魂不散的害我

(算了他真的有病,也不只是害我一個,願他早日康復吧= =“)

自從知道他背地裡害我,當下真的嚇傻關在房間裡7天沒辦法出門

心想怎會有如此變態惡毒的人... ...

但我是俗啦,也就只好能躲則躲的

離得遠遠的

沒想到,還是被弄得滿頭屎

這就是人生阿~~~


 

SHIT !!!


 

歡迎對號入座,爆米花買大送大~~~

= =b

果然是瘋了... ...


 

p.s

沒時間保養的時候,面膜真的是救急的好方法

最近弄來了一片很妙的面膜好不好用還感覺不出來

效果挺炫的~~~

瞬間就能把你所有的斑點馬賽克掉!

準備好了嗎?


 

老娘真的是瘋了才會豁出去 

DSC03202.JPG 

看吧我就說馬賽克效果一流,斑點果然不見了吧!!!

哈哈哈

叔叔回來差點沒有把我送到瘋人院= =b


 

老實說他上面沒寫使用說明我也不知道該敷哪邊

本尊長這樣

DSC03197.JPG 

成分感覺是心酸的啦~~沒什麼感覺但做日常保濕還可以喔

DSC03199.JPG 

精華液量算ok,但是淡淡如水

DSC03205.JPG 

DSC03200.JPG 

我猜黑色格紋是活性炭吧~~~搞不懂>"<

我應該是敷錯了= =”


 

雙掛耳的設計感覺不錯!可以一邊敷一邊做事

適合我這種勞碌的人生!!!

DSC03209.JPG 

敷後感想是

方便度 ****

保濕度 ***

搞笑度 *****

哈哈哈!不要揍我阿>"<





好慘~好久沒有睡好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