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撒嬌的女人好好命

會吃醋的女人~~~更好命 

說實話,

我的醋罈指數沒有90%也有88,88%的完美高分

(最近真的累的連羞恥心都拋棄了阿~~~哈哈哈哈哈哈)

感謝叔叔鼻子很靈,遠遠就能嗅到危機

趨吉避凶的保護我脆弱的心靈

泣... ...

===============此醋非彼醋分隔線===================


 

欸... ...我說的會吃醋,是吃真的醋啦= =b

哈哈哈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在台新發售的 BALANCE果醋

BALANCE家族有四個成員

st-1735482-3.jpg 

Sayang 喝的是 BALANCE蘋果醋

st-1735482-1.jpg 

有別於一般的果醋,這個果醋好可愛阿~~~

可愛女孩拿出來,也不會失禮人啦

(欸有些果醋的包裝,真的是有點歐巴~~~)


 

廠商說馬來西亞也有賣,不過我離開很久了

所以沒來的及注意到呢>"<


 

市面上果醋多的不得了~~~

Balance最讓人感心的就是額外添加了許多保養品在裡面

雖然劑量不算多,但總也是更增添了健康的氣息

我想絕對是衝著我們這些愛美愛到不要命的女人們來的吧

>"<

添加瘦身藤黃果(HCA)的     BALANCE 蔓越莓醋

活力充沛氨基酸(BCAA)的   BALANCE 梅子醋

恩恩順暢蘆薈+益菌多多Oligo的 BALANCE 蘆薈醋

還有今天要分享的主角

添加了西印度櫻桃萃取物,可以補充左旋C的白皙美麗 BALANCE 蘋果醋

DSC03309.JPG ,


 

廉價的醋總是充滿了刺鼻的化學味 , 要不然就是硬添加的香精氣味>"<

但Balance不一樣喔!

他很香很甜,

跟紅酒一般醒一陣子,慢慢的醋的香味就飄出來了

稍稍喝一點原汁,並不算酸而且味道很順很甘

成分表

DSC03310.JPG


 

果醋為了好喝通常都會加糖

這個熱量不算高若是用1比6來泡的話

300ml 才 64卡

在這個乾燥卻又讓人不想喝水的冬天,這瓶醋就變成我的好朋友啦!

喝的時候還不忘催眠自己會越來越漂亮

高雄這個乎冷乎熱的怪天氣

熱時喝冷的,冷時喝熱的!

DSC03421.JPG 

加Soda Water 超級好喝喔!

DSC03408.JPG 

薑汁汽水或者是通寧水也都可以

家樂福就有賣了~不過通寧水似乎很難找>"<

(每次我愛用的東西不是倒店,就是全面撤出台灣到底是怎樣!!!)

而且蘇打汽水完全沒熱量

DSC03409.JPG 


 

馬上就是超級低卡又健康的蘋果西打啦!!!

還有漂亮左旋C 喔!

至於要加多少果醋,施主你就自己決定把!

不要再喝飲料啦~

每天的美麗就從喝水開始起吧!

DSC03420.JPG 

至於果醋哪裡買,奇摩購物就找的到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