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眸皓齒是古今中外美女的標準配備

在這個什麼都可以作假的年代,眼睛大不大用畫的

牙齒白不白,可是假裝不來啦~~~

你看我們志玲姐姐的牙齒多迷人>///<

071cs.jpg 

話說Sayang的牙齒並不是天生就白的,尤其是在高中矯正過後

因為,

醫生並沒有將表面的殘存的膠全部去除,導致表面不平滑

加上Sayang是可樂重度成癮者,牙齒特別容易沉積色素

這下子,不管怎麼刷都是黃板牙... ...


 

夏天人曬得黑不拉機的還好,冬天人變白相對的牙齒就更顯得黑啦>"<

牙齒黃不太敢笑,更不敢塗上唇蜜

粉嫩的唇色,配上蠟黃的牙齒

真的是糟透了= ="

我老媽一天不知道要叫我刷牙多少次... ...(默)


 

不過一般牙膏就算是號稱美白牙膏,裡面也就是研磨離子

只能稍微磨去表面的污漬,烟垢等... ...

研磨粒子若是太粗,刷牙太大力,刷毛太硬

還可能將牙齒刷出溝痕,賠了夫人又折兵

(所以想要靠著強效牙粉來美白牙齒的美女們,可要特別小心喔!)


 

Sayang做過兩次的牙齒美白,一次是診所居家美白,一次則是自行購買網路上的牙齒美白貼片

診所居家美白用的是特製的個人牙托

密合度好,美白效果佳並且比較均勻

最重要的是,美白牙齒千萬不要DIY喔!

在牙齒美白前,一定要確定牙齒的狀態全部ok

尤其有蛀牙或者是牙齒有小裂縫,一定要先補起來

不然,可能美白還沒做完

藥劑滲透到牙齒的細縫會造成齒質破壞,酸到不行!!!!

而且,若是牙托製作不良也有可能傷害到牙齦喔!


 

另外,並不是什麼牙齒都適合用藥劑美白

像是四環黴素染色的牙齒,用美白藥劑是完全沒辦法的

若是要美觀,可能就要求助陶瓷貼片或者是陶瓷牙冠才能達成啦!

診所居家美白配備(我的不見了= =“,先用網路的代替啦!)

tooth whitening.jpg 11658-carbamide-peroxide-tooth-whitening-gel--ml-1.jpg 


 

通常會有一組個人特製牙托,加上漂白藥劑

使用時,將藥劑擠在牙托中

戴上就可以啦!

刷牙後一天一次 60min

不過照理說要帶3個禮拜,我沒耐心兩個禮拜就收工了

不過還是變白了!!!帶越久當然效果更好啦~

第一次牙齒美白前,你看看跟我檳榔唇相比,牙齒是不是顯得黃

 


 

第一次診所牙齒居家美白後

唉~我真的很少笑開的照片... ...

1122962713.jpg 

短短14天每天60min的療程讓我的牙齒白白白~~~

過程中並沒有出現敏感酸痛的情形,就這樣不痛不癢的變白啦~~~~(撒小花ing)

距離上次牙齒美白已經快2年了

我的牙齒又變黃了

這次和叔叔說好,要親身體驗市面上的牙齒美白貼片看看和診所居家美白有什麼不同


 

所以Sayang上網買了這個

CREST Whitestrips Supreme 第五代 美白牙齒貼片 一天份48元

14% Hydrogen Peroxide ZZ45E671C6.jpg 

因為crest系列,沒有通過衛屬核可,所以都是賣家自己帶回的

不過這個系列我當時在官網上也沒看到= ="


 

衛生署核可的是LG 倍麗兒~不過我沒用過也不知道好不好呢>"<

主要是濃度的差異,讓這些產品沒辦法通過核可。


 

btw,

自己美白是不對的,小朋友千萬不要學

美白前我可是詢問了專業牙醫師,才開始療程的。

打算自己美白diy的人一定要詢問你的牙醫師喔!!!


 

裡面像這樣,是透明的膠片

一包兩片,一上排一下排

applycrestwhitestrips.jpg 


 

使用上,比診所居家美白更為簡便

使用前不需要刷牙,貼上去15min就好了

而且因為是薄膜,所以就算跟別人講話,也看不太到

很適合我這種,八卦的人種... ...

但為了不要吃到多餘藥劑,還是保持沉默比較好

FE_PR_080206teeth_whitening.jpg 


 

不過也因為他不是量身訂做的,所以若是齒列不整齊的人

會沒辦法白的很均勻,也不容易貼密合

相較起上次診所居家美白快樂的經驗,這次的美白體驗就讓我痛苦了許多


 

剛貼上去5分鐘後,

牙齒突然電擊般的酸痛讓我冷不防的叫了出來!!!

然後就一直處於酸麻的狀態... ... =="

這種感覺真的很變態,

不過買都買了,而且基於愛美不怕流鼻水的精神

我還是硬著頭皮用了5天

(老實說我買了7天份,但是這種酸麻的感受讓我實在提不起勇氣再多用兩天... ...)


 

雖說酸麻到不行,但是牙齒的確有變白!

有圖有真相,使用前比色結果為 A2算是一般的顏色

_DSC5861.jpg 

美白貼片貼五天後 比色結果為B1幾乎是自然牙最白的色系了。

快照 2009-11-26 16-49-44.tiff 

DSC02717.JPG 


 

五天就給你一個潔白笑容啊!

(不過他帶來的酸痛當下讓我非常害怕,會不會變成敏感性牙齒>"<)


 

兩相比較之下,

診所居家美白組較為溫和不引起牙齒敏感,密合度高,白的比較勻,但是效果比較慢

DIY牙齒美白貼片刺激引起酸痛,對於齒列不齊的人密合度不好,白的不算均勻,效果快!


 

欸~再一次選擇

我還是會選擇診所居家美白,因為實在是太酸了啦!!!!


 

其實美白牙齒或多或少都會引起牙齒敏感酸痛~所以找醫生詢問比較有保障喔!

另外叔叔在網路上買的另外一組號稱牙托自己咬出來的台製美白組

超級難用= =“

這樣會被告嗎?... ...(默)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也可以到我們的網誌提出詢問啦

http://www.wretch.cc/blog/blissdental

哈哈

有專業牙醫師親自回覆喔!

希望大家都擁有潔白笑容喔!

securedownload.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