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報告的心得就是號稱

榮獲FG市調大隊評鑑 優選商品標章 的 i Q10 淨白保濕面膜

Q10 是時下很夯的美容界巨星,可以吃,可以擦

好吃又好玩XD

FG的網友們這麼評論這個面膜= =b

ZZ11FBC30B.jpg 


 

抗氧化能力超優異的Q10,不但能抗氧化,抗老化 

還是啟動細胞能量的鑰匙,

所以擁有他的肌膚細胞當然就活力充沛健康滿分啊!

Sayang 偶爾想到也會吃幾顆補充一下啦~

這次用敷的也很好玩喔!


 

 i Q10淨白保濕面膜 本尊一盒10片目前特價 NT299 

DSC03404.JPG 

DSC03402.JPG 


 

產品說明

面膜內含豐富的輔脢酵素Q10、橄欖多酚、海藻萃取,可強化肌膚活力,提升肌

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以及抗氧化力,延緩肌膚老化,此外更添加了玻尿酸、六

胜肽及熊果素等美白保濕成分,能維持肌膚彈性、留住水分、舒緩乾燥感、撫平

細紋,使用後讓肌膚更飽滿有光澤。


 

這個面膜主打提升明亮感,提升飽水度

加強還可以天天敷,連敷一個禮拜!!!

Sayang連續敷了4天!

DSC03681.JPG 


 

面膜紙並沒有特殊的地方,就是普通的面膜紙,敷完會有摺痕的那種

DSC03685.JPG 


 

袋子裡殘餘的精華液還有這麼多,不算大量精華液的面膜,精華液的稠度也不算綢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個是優點!!!

我不喜歡敷拿出來濕答答的面膜,也不喜歡太濃稠的

濃稠大概都是添加分子膠就可以製造的假象,一弄不好敷完臉上還有屑

這個很剛好,而且敷完不用洗臉喔!!!

DSC03687.JPG 


 

香味:

淡淡的薰衣草/玫瑰???

哈哈... ...搞不太清楚,不過味道非常舒服,無害也無印的香氣

(這真的是我能想到最貼切的形容了啦)


 

刺激:

舒適不刺激!!!Sayang有壞習慣,常常敷到忘記時間,面膜若是太刺激,常常拿下後會有灼熱過敏的感覺

這個完全不會!連續敷了4天,肌膚也沒有絲毫不適,更沒有過敏灼熱的感覺喔!


 

保濕&明亮度:

這次會卯起來敷個四天的原因就是因為天氣實在是太乾了... ...

原本乖乖的角質層,也因為乾燥的關係變的粗糙

沒有“幼咪咪”的feel~~

敷後的當下保濕度約70分(我覺得是面膜紙纖維可能不夠細緻,所以無法完全貼合的關係)

第二天,保濕度也都還在(不過我都有在吃膠原蛋白,早上皮膚都很飽水,所以比較不出來喔>"<)

不過冬天乾癢的情形卻有改善!

膚質變的穩定,不乾癢


 

最誇張的是不知道是不是Q10讓我的肌膚細胞恢復活性的關係,居然陸續有小粉刺自動掉出來

我也不知道這些小粉刺本來藏在哪裡,就突然掉了一堆

(謎之音:這應該是好事吧= =“)

敷後臉部出現自然光澤

DSC03690.JPG 

總的來說

若是撇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Q10讓肌膚新陳代謝變好,使得粉刺快速代謝的懸案。

光是評論明亮感和保濕來說,可以給他3.8顆小星星

肌膚明亮感的確有增加,膚質也趨近穩定!

很適合冬天保濕當作消耗品用

尤其是特別乾冷的時候,天天敷也不會過敏負擔太重喔!

比較可惜的是面膜紙的部分沒辦法充分讓精華液表現出來啦!


 

下一篇文章會跟大家分享 Q10 這個小東西,還請給我一點時間喔>//<

p.s我一直搞不懂推推是什麼,現在有點懂了

還請大家幫我推推吧(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