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老娘現在人在機場

宜蘭跟桃園的距離雖不算遙遠

但在春節期間這個非常時期,sayang還是不得不一大早就出發

明明是下午3點55的飛機,硬是10點鐘就到機場了... ...

 

櫃檯還沒開放cheak in

只好呆等

 

餓!!!

 

新東陽裡面居然什麼吃的都沒有

總不可能叫我一大清早啃牛肉乾喝馬拉桑

如此豪氣吧... ...

(話說,新東陽的牛肉乾是真的牛肉不是牛肉口味的豬肉喔!!!)

 

昨天2點多才收完行李,期間叔叔的車還三番兩次的被偷兒先生打主意

保險鎖不斷的嗶嗶叫,

真的是太誇張了= =b

(話說這個教官鎖 還真是神奇欸~~~)

 

今天又是個只想睡覺不想化妝的日子

紫色毛衣搭配素顏 只好戴上眼鏡遮醜

好太居家阿~~~

最近叔叔很賊

一直說我素顏比化妝可愛,我想是因為不想等我化妝的緣故

不過這個笨蛋,因為太少正面看我了

也搞不太清楚我到底是素顏還是化妝

 

雖說一起工作

不過他負責接客 我負責拉客

服務區塊不同,很少碰頭啦!!!

 

手上的鑽戒是媽媽送的畢業禮物,弟弟也有一個

鑽石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女人的好朋友

不過,他恆久留存的價值

讓我在每次跟他們吵架後都會記得戴上... ...

最近手上很多很多疤痕,都是洗器械不小心弄傷的

一天到晚都在受傷ing

還蠻好笑的... ...不過也是危險的事

因為害怕打針的我,還不敢去打b肝疫苗啦>"<

DSC04564.JPG  

眼鏡又被路人小朋友笑了... ...

有那麼好笑嗎= =“

我去醫院seminar也是照樣待這個眼鏡的欸~~~

回想起來真的是太囂張

底下的主治,主任,院長什麼的應該都覺得我發瘋了

不過搞不好,他們也喜歡這個tone調喔~~~

老人,很 難 說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久沒有來桃園機場了

更顯破舊... ...

怎麼那麼慘~~~

 

而且

說中文的我在這裡很孤單

整個機場像是被中國佔領般,滿坑滿谷的大陸客

這下子,我才了解到陸客真的來台啦~~~

 

欸,

雖說南腔北調聽起來的還饒富趣味

但還真的是不習慣襲來嚮往都是大陸客的機場阿~~~

 

對了連行李都是紫色系列喔

而且,

我還帶了好神拖回家... ...

沒錯就是購物台大力推薦的好神拖!!!

DSC04550.JPG 

沒辦法好神拖真的好神喔~~~

雖然在我手上感覺也不怎麼神,不過相信交給功力高強的媽媽

我媽應該會如虎添翼般,做家事好輕鬆吧~~~

DSC04549.JPG 

不過心裡也暗自擔心

等下可能要在海關那上演瑪利亞的戲碼

”都沒有在看廣告~~~“

有不明白的鄉民 還請觀看一下影片

 

Well,今天就整個是紫色的旅程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可以紅的發紫 

虎躍龍騰生氣、風調雨順兆豐年

 

哈哈

新年快樂!!!

 

馬來西亞網路可能會很慢... ...

各項事務聯系若有遺漏還請見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