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美女,
放假回來後,忙的快被鬼抓走
一直到禮拜一才將預購寄出>"<
第三次預購的美人兒們,應該這幾天都可以收到了
真的很抱歉

另外,
第四次預購的美人們
貨在我這裡了
但是燕窩面膜大缺貨
我也等很久拉.......

ψ(╰_╯)σ
  

連我自己都沒得用了... ... 
 
 

說是這個禮拜5可以出貨,
所以要等到有面膜才會幫大家一併寄出
還請多多見諒... ...

燕窩面膜實在太好用... ...
許多美女持續詢問ing
(我也知道很好用阿~不然怎麼會大缺貨)

 
欸~
我會儘快開始預購的... ...
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昨天又和叔叔在診所忙到凌晨一點了... ...
見鬼了

叔叔說他的生活很久沒有 “放 蕩 每 天” 
現在是 
“ 工 作 每 天 ”... ... <( ̄ c ̄)y▂ξ

最近防皺還有一個加強版的好物= =b
有時間再跟大家介紹... ...

最近推薦的電影
Food Inc 毒食難肥   

(謎之音;毒食好肥阿~誰說難肥的... ...某人都快肥死了

   
 一定要看看,看看你吃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