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112.JPG 

就這樣~

護理長小慈的寶貝七仔... ...

最近我跟叔叔之間的第三者

可愛的不得了,但十分有個性

心情鬱悶甩都不甩你......

自以為是人 所以看不爽所有的狗= =b

光是轉個動物頻道就可以讓他鬼吼鬼叫直到精疲力盡... ....

是母的,

叔叔卻覺得它穿裙子很噁心

哈哈哈哈哈

不過自從我跟叔叔邪惡的讓他被狗追而不救他後

最近收斂了不少

俗稱識時務者為俊傑

七仔不愧是“俊傑仔”

欸~

看見人偶爾還是會鬼叫,所以帶不出門ing... ...

乖一點就能在診所跟大家見面拉!!!


p.s

感謝替我打氣的朋友們

我沒事啦

只是真的太累了才一直靠腰

目前預約門診已經要約到5月中旬了... ...

感謝宜蘭的鄉親給我們許多機會為大家服務

實在是人手不足

有不周到的地方也請多包涵

希望還是可以帶給大家看牙時小小的幸福呢


btw,大奶妹

我知道你是誰,不要再騙人拉!!!!

針灸真的有效嗎=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趕快來宜蘭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