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yang 要去參加啦!
欸~
不過我不是參加改造單元........
但是實在是太害羞了
加上現在屬於大尺碼的身材,生怕借不到衣服... ....
所以會擔任當天的主持人喔!
  (謎之音:我也好想被林葉亭老師改造喔>"<)
 
媽呀~~~
自從畢業後,再也沒有參加過這種活動了......
這次更是緊張

簡單來說我完蛋了  
 
 


前兩天無意間發現雜誌上居然出現了我的名字
雖然字小的不得了,
不過
深知該來的躲不掉... ...


最慘的是,我現在人在鳥不生蛋的宜蘭
沒辦法買衣服
怎麼辦!!!!!!


有沒有宜蘭的網友可以告訴我宜蘭去那裡買衣服比較好啊>"<
  
 
 
 
 
 


p.s 
居然要顯現真面目了... ...我屬於見光死的那種啊!!!
最近診所的刷牙檢查項目遇見瓶頸
大家都信心滿滿的來,自我感覺刷的很乾淨
欸,
不過真的沒刷好啦!!!
  
 

還是有很乖的病人在診所刷了2小時,終於刷好了
給他拍拍手喔!!!
  

護理長小慈沮喪非常... ...
阿公阿媽你們也幫幫忙,加油啊!!!! 
  
 

版上的大家也要記得天天刷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