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有一個秘密我想今天最適合公佈了... ...
古靈精怪雙子座的sayang
愚人節是我最重視的節日之一,為了表達我對這個節日的重視
我要告訴大家... ...
Sayang 要嫁人了... ...


老實說,
我自己也還不能相信
300輩子也想不到居然栽了,這就是人蔘啊~~~
 
╮(╯▽╰)╭

但已慢慢的在籌備之中
籌備婚禮的這些日子,才覺得自己真的被自己的龜毛害死
(也害死別人,我想結婚弄完,廠商應該都想殺了我... ...) 
 
 

 
好久沒放牙醫叔叔的照片了,
你看看眼神是不是很誠懇呢?

就這樣的祝大家愚人節快樂,而我是真的要嫁人... ...ST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