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sayang/2/1122992302.flv_###}


Fix You這首cold play 在倫敦地鐵爆炸後為了撫慰人心而寫的歌,

是我們的婚禮最大的主題



一開始我們純粹只想拍一個wedding trailer

對於要拍攝的內容,絲毫沒有想法

也不知道該往什麼方向走


於是sayang開始在網路上查訪是不是有這樣的廠商能幫我們拍攝類似的影片


Again~

我的龜毛出現了!!!


在看了幾間大家推薦的婚錄作品後~~~

感覺都頗夢幻

但似乎都有些套公式般的制服... ...


我需要的是一種熱血!!!!


一個把我們一輩子一次的婚禮,
也當成他們一輩子一次的MV拍攝態度的團隊!
 

然後我找到了橘製作!!!!

http://orangefilms.net/關於橘製作/



看了幾篇他們的作品,我知道就是他們了!

他們有熱血;有靈魂~


於是我跟牙醫叔叔說:

“你看看這家廠商,他們的風格跟我們想要的差很多,可是我覺得他們是好人!@@” ”


哈哈很爛的介紹,不過的確是我當時的心情寫照~


因為當初他們的作品搞笑的居多,

而我只想美美的像仙女一樣的入鏡... ...


會不會差太多~~~


但是,

我們還是約定了第一次的討論,在秀朗國小附近的85度C

第一次和導演小瓊相遇,還滿Shock的!!!

不修邊幅,走一種頹廢路線的小瓊~

渾身充滿藝術氣息阿~~~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誰知道85度C一大早就滿座

只好窩在路邊的飲料店討論了... ...


當天超級冷!!!

寒風刺骨的下午

冷到快暴斃的三個人就這樣熱烈的討論著... ...


當我們把愛情故事老老實實的陳述完畢後,

導演小瓊就覺得真的太妙,

一定要來拍個小電影,清楚交代來龍去脈


不過因為害怕故事勁爆傷及無辜,

加上鄙人演技爆爛,腦容量小的可憐無法記憶台詞


最後,

還是用MV方式呈現就好... ...



既然是MV,

那就一定要有一首歌


牙醫叔叔突然天外飛來一句Cold Play 的 FixYou


???????????


我滿頭霧水的摸不著頭緒,這是什麼碗糕歌???


 

誰知道當聽到這首歌的當下,馬上就哭出來了


這個確確實實就是牙醫叔叔的故事... ...

也是每個受過傷的人的劇本~~

於是MV就依照著我們真實的經歷開始拍攝了... ...


拍攝的過程除了一直被百貨公司保全趕來趕去,

還有猶如瘋子一樣在華納威秀承受路人異樣眼光奔跑

一切都很順利,順利的不可思議


拍完MV後,我們完全拋下了羞恥心呢!(驕傲~)


就這樣,忙了兩天
在小瓊還有ally的努力下 
MV就拍攝完成了... ...

成品滿意到不行
不管是色調,剪接,拍攝手法,
都覺得喜歡的不得了~~~

  
 

其實早就很想推薦他們
不過礙於婚禮前不能曝光
真的憋了很久阿!!!! 


婚禮當天很害怕賓客看不懂... ...

我們還躲在門縫中間偷看大家的反應

放完mv的當下也的確是鴉雀無聲......


後來才知道很多人是感動的說不出話~


就連我在診所撥給患者看,

患者還當場看完就哭了= =“


一切都好值得~~~


我想,

這首歌的確撫慰了他們的心吧~


分享給大家 橘製作的作品



橘製作真的是好人= =b
如果你也是有故事的人,極力推薦可以為自己留下記錄

我們每看必哭啦!!!



除了感謝橘製作,
也要感謝他們帶來的專業路人群
還有我自己的專業路人們~~
哈哈哈
這麼專業的路人,真的很難找了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謝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