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傻羊還有老黃的爸媽,
讓我們全權決定婚禮的事情... ...
 
不管是喜帖,喜餅,在哪裡請客
怎麼結,要不要遵循古禮
拍什麼婚紗照,去那裡拍都不過問
全力支持的他們是最好的爸媽了拉!!!!! 

 

連我媽都說她一點嫁女兒的感覺都沒有,
因為她實在是閑到不行~
 
我只跟我媽說:
“你唯一最重要的事情就是
 結婚當天10點整,飯店大廳來集合就對了!   
”╮(╯▽╰)╭


 

於是從決定結婚開始,

我們就決定了以下絕對要做的幾件事情

(光是這幾件,就因為本人龜毛的精神把我們累死~)
 


1.拍攝Wedding Trailer (點我有連結,也就是網誌裡大家看到的MV短片)

2.自助婚紗,不要婚紗公司

3.戶外婚禮(不要傳統儀式)

4.主題婚禮 (要有Wedding Logo,Wedding Color... ...)

5.伴娘伴郎是一定要的拉!(不過我不要不受控制的花童!!!)
  

乍看之下似乎跟大家結婚要做的事情有些不同,

不過我行我素的我們就是如此的決定了... ...


老實說,
裡面不要傳統儀式這件事情
真的拯救我們於水深火熱中~

於是我們的婚禮,連禮車的佈置還有放鞭炮都省起來!
喜餅買一買,喜帖發一發就好了
省了許多麻煩事... ...
 
Sayang說:
結婚只是一天,不用管什麼三姑六婆的閒話
你們兩家人好就好,這輩子要相處的是你們欸~~~
以不吵架為最高指導原則就是最重要的拉! 

 
基於我們要戶外婚禮的緣故,
先把婚宴場地擬定,就是非常重要的拉!

接下來就要介紹婚宴場地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