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雞豆(chickpea)都乾了... ...
看完這部sayang推薦的電影,
相信大部分的大家就會知道我在發甚麼瘋啦~ 


好久沒有推薦電影了... ...
(根本也好久沒寫網誌!

這部電影是最近看得最好看的電影了... ...
正好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沒有靈魂會不會比較快樂?

我想大概跟故事的主人翁一般,我的靈魂不但普通的跟豆子一樣~
最近還慢慢乾癟... ...
在這個潮濕到不行的宜蘭,也許上面還爬滿了我最害怕的黴菌了... ...

推薦給大家-靈魂冷凍庫

別讓你的雞豆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